很真实 两个中国男人的婚后交流体会(图)

发表:2021-12-26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真实 两个中国男人的婚后交流体会
很真实,两个中国男人的婚后交流体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两个中国男人婚后交流

某一公司里只有王总和刘主任结婚了,两个男人经常在一起交流结婚后的心得体会。

王总说:“我老婆可能到了更年期了,特别健忘,经常是提着菜刀还满屋子找菜刀,有的时候我真受不了她。”

刘主任:“你的处境比我好多了,我老婆经常是提着菜刀满屋子找我。”

千万不要向猩猩挥手

你知道挥手在人类的肢体语言是打招呼,但是,你知道在猩猩的语言当中又代表什么意思呢?

有一位大哥亲自去求证过,以下是他求证的过程与结果:

有一天这个男子到了动物园,他看见了猩猩!于是他就对猩猩挥手,结果却被猩猩用石头砸的晕头转向的,他相当不解地跑去跟管理员询问。

管理员的说法是:

“ 在猩猩的肢体语言里,挥手是代表污辱羞辱及骂别人白痴,智障,低能……等意思。”

“ 如果要跟他们示好的话,就必须对着他们搥胸。”

几天后……他又来了!

这次他学聪明了。当他看见猩猩时,就开始搥胸,并对他们大吼大叫。

这时候,他发现了一件事……

一群猩猩站成一列正在向他挥手……

聪明的水手

有一个水手来到一个小镇,每一间的酒店都没房间了。“你一定要给我一间房,”他恳求着:“或是一张床,不管在什么地方。”

“好吧!我的确有一间住着一个空军的双人房,”酒店经理承认地说:“他可能乐于与你平分住宿费。可是必须告诉你一件事,他打鼾很大声,邻房的甚至还投诉过他。我不确定对你来说值不值得?”

“没关系,”那疲惫的水手向他确定地说:“我要了。”

次晨,水手下来用早点,看起来精神饱满。

“你睡得好吗?”那经理问。

“相当的好!”水手回答。

那经理感到惊讶:“那男人的鼾声没打扰到你?”

没有,我很快地使他安静了下来。”水手说。

“你怎么做到的?”经理又问。

“他已经睡了,打鼾中。当我进入房后,”那水手解释说:“我走过去,亲了他的面颊一下,然后说:‘晚安,美人……’于是他就跳起来,整晚都在看守着我。”

250号公路

美国加州的一名交通警察在高速公路上把一部时速只有20英哩的慢车给拦了下来。

警察发现车里坐了4个老太婆,除了驾车的那个外,其他的3个都脸色苍白的在发抖。

驾车的老太婆紧张的:我……我没有超速啊!

警察:你没超速,可是开得太慢了。

老太婆:但……速度牌上明明写着……时速“20”嘛。

警察:阿婆,那是指20号公路,不是时速啦!

老太婆:喔……那我现在知道了啦!

警察:她们3个没事吧?怎么一直在发抖?

老太婆:没事啦,只是偶们刚刚从“250”号公路开下来的啦。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