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密者变吹哨人《环球时报》用心险恶 中共最怕人民起疑心(圖)

作者:子龙 发表:2021-12-22 0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的坏在于将南京大屠杀政治化,不是真正落实核查还原历史真相,还遇难者以尊严,而是利用此事不断炒作。
中共的坏在于将南京大屠杀政治化,不是真正落实核查还原历史真相,还遇难者以尊严,而是利用此事不断炒作。(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22日讯】昨日,网络女主播薇娅被罚13.4亿的新闻冲淡了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讲师宋庚关于南京大屠杀言论受到处罚一事。其中,声援宋庚老师的湖南省永顺县砂坝镇学校前教师李田田也受到牵连,“被神经病”了。

整件事涉及到了南京大屠杀,着实有些复杂,主要是时空跨度太久远,事件不仅牵扯到两名教师,也涉及到吿密行为,更有甚者《环球时报》还为告密者正名,称其为“吹哨人”而非“告密者”。

首先看宋庚老师的言论,一、日本在南京对中国犯下了反人类罪行,这是毋庸置疑的;二、南京大屠杀的数据是不严谨的,因为中国没有做好受害者调查,没有像犹太人一样把每个被倭寇屠杀的中国人的名字、身份信息调查清楚,所以今天的日本右翼势力会质疑南京大屠杀的死亡人数是30万还是3万;三、今天的人们不应该去仇恨,而要思考战争是怎么来的。

宋庚挨整并不是质疑南京大屠杀是否发生,她自己也认定日军当年所为,真正原因是纠偏,她告诉学生不应该去仇恨,而要思考战争是怎么来的,这明显是与中共的仇恨教育唱反调。

李田田老师的遭遇其实更糟,她在微博上公开支持宋老师,并指责告密者及其党羽是乌合之众。李田田无惧县公安的威胁,依旧坚持自己的观点,估计因为李田田患有身孕,于是警察玩起了下三路,将她送进了精神病院并强行予以治疗。李田田老师是在没来得及穿裤子的情况下,被人强行架走的。

2019年10月11日,李田田在微信公众号发文《一群正被毁掉的乡村孩子》,文章称自己疲于应对上级各类检查,耽误了教学。该文被转发后引发广泛关注,这也令她成了当地政府的眼中钉,不排除警察利用“宋庚老师事件”对李田田进行打击报复。

李田田老师将手机藏于内裤中才有机会将情况公之于众,这是何等的尴尬。与此同时,大陆网络中也开启了一轮对告密者的人肉行动,但是官方,尤其是《环球时报》公然站出褒奖“告密者”为“吹哨人”,公权力对敢言者下狠手,鼓励告密继续宣扬仇恨,不得不说《环球时报》用心极为险恶。两年前有个叫李文亮的“吹哨人”被中共诬蔑为造谣者,如今《环球时报》见吹哨人这个被污名化的词非常好用,又拿去给自己脸上贴金了,真是太过无耻。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教授张鸣说,如果老师到了照本宣科的地步,大学文科就不用办了,找个声音好的演员,把课本录一下,当上课的时候播放就是,连教师都省了。

宋庚老师无非是抛出了南京大屠杀受争议的原因就遭官方打压,甚至有呼声要重办、要判刑。讲难听点,如果人们开始反思其中存在的疑点,开始将关注点转移到“三反五反”、“大饥荒”、“文革”那该怎么办,所以必须将一切逻辑思维扼杀在萌芽中。总之,中共说什么就是什么,说什么什么都对才是他们想要的。

在中共的历史上,毛泽东曾经多次表达过感谢日军侵华的行为。他说若不是日本侵华,中共断无作大可能。中共建政后镇压反革命,有242名国军将领被杀,他们大多是参与过抗战的民族英雄。同时期,被关押的1062名日本战犯,都是好吃好喝对待,无一人被判死刑。

关于南京大屠杀,周孝正教授曾透露,中日两国曾组成联合工作组核算伤亡数字,但最后无疾而终,中共将遇难者人数凑整是丢人现眼。历史老师袁腾飞则说过,1985年大多数中国人都不知道有南京大屠杀,后才由中共提及并大肆开始宣传。

中共的坏在于将南京大屠杀政治化。作为当权者,中共不是真正落实核查还原历史真相,还遇难者以尊严,而是利用此事不断炒作,一来树立其是抗战中流砥柱的假门面,二来利用所谓的爱国主义宣扬掌权合法性。

关于南京大屠杀,根本不用质疑其是否发生过,已经有足够的照片文字予以证明,中共一味以此宣扬仇恨,最终结果就是将事实模糊化。共产党在南京大屠杀的一系列反智操作,说到底是怕人民起疑心,戳穿“党说一切都是真”的谎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