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说娶妻别娶“田园女”?(组图)

作者:平心整理 发表:2021-12-19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结婚  平心
娶妻不娶“田园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什么是“田园女”?这是一个最近在大陆网上流行的网络用词。一直以来,人们印象中的“田园女”应该是温柔、勤劳的代名词,然而在当今社会里,“田园女”却成了带有贬义的词汇,指女性在结婚的时候会要求男方,有车、有房、有钱。然而这样的婚姻关系真的会长久幸福吗?

田园女”主张“唯女独大”,认为丈夫养着自己和家庭是理所当然的:丈夫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简而言之,就是:只要好处,不负责任。

在现实生活中的“田园女”是这样的一类群体:出身普通家庭,能力平平无奇,但“心比天高”,一心想要嫁给各方面条件都很出众的男性。对男方的条件列了一箩筐,但却忽略了自身的条件是否跟得上。比如:有的女生自己月薪3千,却要求对方3万;自己身高1米5,找对象却不看身高1米8以下的。

“田园女”通常只谈权利不尽义务——什么都不想做但想得到一切;该做什么的时候我是弱女子,男人应该让着我;该得到什么的时候,要求男女平等,我什么都应该得到……

这样的“田园女”,试问有哪个男性愿意迎娶、厮守终身呢?

婚戒
好妻旺三代。(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个好妻子能旺三代人

好妻子,旺三代!好妻子是一个家庭最大的财富。一家人的生活琐碎由她操持,一家人的喜怒哀乐要她关怀。

那么好妻子的标准是什么?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但一个女人如果能为男人做到三点,就是男人生命中的财富。

1、为你生儿育女的女人

真正愿意把一生讬付给你,并且为你生儿育女的女人,才是一个女人最高形式的付出。

2、宽容忍让你的女人

婚姻生活少都是些琐碎的堆积,如果一个女人能懂得宽容忍让,就是一个男人最大的福气。

3、对你不离不弃的女人

好妻子能为丈夫托底,在人生的低谷时独自撑起一个家,也决定着丈夫的前途命运和人生高度。

妻子的眼光有多远,格局有多大,决定丈夫在成功的路上能走多远,有多大作为。

茫茫人海,愿你愿我都觅得一生真爱!

责任编辑:甘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