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婚姻生变 大S诉请离婚汪小菲(图)

发表:2021-11-22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艺人大S(徐熙媛)与中国富商汪小菲10年夫妻情缘确定将走到尽头!周刊爆料:两人已委任律师办理离婚手续
艺人大S(徐熙媛)与中国富商汪小菲10年夫妻情缘确定将走到尽头!周刊爆料:两人已委任律师办理离婚手续。(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艺人大S(徐熙媛)与中国富商汪小菲惊传离婚,10年夫妻情缘确定将走到尽头!先前两人婚变风波传得满城风雨,曾多次传出婚姻亮红灯,据周刊爆料,两人已委任律师办理离婚手续,目前双方正针对名下财产分配及小孩的事宜等问题进行调解,近日也将会对外宣布离婚调解结果。

据《镜周刊》报导,汪小菲与大S已委任律师办理离婚手续,目前正在针对财产分配等问题进行协商,达成共识后再进到法院进行诉讼,而事实上大S在11月初就已正式向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递状诉请与汪小菲离婚,另外,大S名下6亿余元豪宅,及汪小菲“S hotel”3.5亿元资产也都在进行调解当中,这9亿家产将如何分配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而近日将会公布离婚调解结果,消息震惊外界。

日前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开直播带货却频被网友问汪小菲的婚变消息,但她当下则是打太极,全程不正面回应,眼看网友质问不断,张兰旁边的直播助理看不下去直接回网友“关你什么事?”张兰当下随即拦下助理要她别再说,顿时间整个讨论区瞬间转向对助理骂声一片。

汪小菲的“汉奸”说成导火线?

事实上,汪小菲与大S多次传出婚变消息,两人的婚姻生变早在今年6月即传开,当时汪小菲因台湾有COVID-19确诊者飞抵厦门,半夜在微博发文说:“我们抱着一颗真诚的心,被他们不断的利用和污蔑,这么多年看过来了,实在忍不下去,按我北京人的话,一帮大傻逼,历史书里一定记着这帮汉奸。”

不久后,汪小菲即在微博发文认错,表示因为担心家人才说了一些不好的话,以及疫情期间确实情绪容易激动,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且还将发文中原本的“一帮大傻逼”删除,并把“记着这帮汉奸”改成“记这一笔”。

尽管改文、认错,但汪小菲并没有立即来台挽救婚姻,而是隔了3个月多,才在9月底来台,当时外界传闻以为他是来替妻子大S庆生,但当时双方也没有在微博及社交平台放闪贴合照,如今却传出婚变,原来当时其实是来协商离婚事宜的。

张兰未发声 疑似默认儿子婚变

事实上,汪小菲与大S多次传出婚变消息,日前更被爆出汪小菲删光抖音中有关大S的内容以及汪小菲刚从工地回来,照片中汪小菲面露倦容,表情严肃,种种迹象都让人联想到可能是与大S的婚姻有关,张兰这次没有为儿子一家发声,但却被网友发现曾点赞过有关汪小菲与大S离婚的留言,被推测疑似默认。

据《三立新闻网》报导,S妈受访则表示,分别打电话安抚大s跟汪小菲,提到“因为疫情,大家情绪都不好,搞得我们现在也不能一起吃饭,因为不能群聚,我也很崩溃啊!”,也替两人缓颊表示“让他们先各自冷静一下吧,没事的!”10月底又爆出婚变时,S妈则说“这些八卦我不想谈耶,我们家是有事才发言,没事就不回答了”,这回态度转变未正面回应,仅表示“我顾好自己就好”。

据了解,大S的离婚诉讼由知名家事律师赖芳玉进行,赖芳玉是许多女星“御用离婚律师”,曾经手于美人、王静莹的离婚官司,女星张清芳与宋学仁的离婚官司也是由她处理,预计本次大S、汪小菲离婚案,也会遵循着张清芳离婚模式,事先进行庭外协商,达成共识后再到法院诉讼,避免不必要的纷争。

大S、汪小菲曾在2018年时一起参加实境节目“幸福三重奏”,而参与节目的另一对银色夫妻江宏杰、福原爱早就为了“离婚”请法院介入协调。如今大S、汪小菲再传婚变,当初在节目中的恩爱表现,如今恐已变成讽刺回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