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运势最旺的4生肖(组图)

发表:2021-12-10 2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哪些生肖运势最旺盛呢?
2022年哪些生肖运势最旺盛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运势有起落,即将迈入新的一年,有的生肖运势会变得旺盛起来,而有些生肖的运势则会走下坡路,而我们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面自己是被上天眷顾的那个生肖,那么在2022年的时,哪些生肖运势最旺盛呢?

运势排行第一:属鸡人

属鸡人在2022年非常幸运,运势非常的旺盛。得到了“紫微”、“龙德”两大贵人星扶持,大利事业和财运。

“紫微”主个人才华,在其助力下,上班族能在岗位上施展自身才华,得到上司赏识和重用的机率高;而处于领导级别的属鸡人,也能彻底发挥自身领导能力,很轻松就能收获底下员工的心。

“龙德”主排难解纷,能为属鸡人带来贵人,帮助化解生活与工作上的一切困难。属鸡人向来胆子大,面对困难总能临危不惧,加上有贵人星助力,事业财运都能够有一个很好的发展。

运势排行第二:属鼠人

2022年的时候,属鼠人在官运和财运上非常理想。但太岁为其偏官星,岁干为印星,两者构成了官印相生,所以这可以表现出来这一类人做官的一个命运局势来。

生肖鼠在2022年和领导上司,执法机构多关系协调,甚至有做官升职的运气,利于职位谋划,利于考试考核,谋事容易得到贵人的关照,并且自身容易得到某种政策的倾斜和关照。所以这样的人在辛丑年的时候无论是升官还是发财,都有着势如破竹的冲势,是非常不错的一个生肖,一定会发生一些喜事的。

好运挡不住,2022年运势最旺的4个生肖。
好运挡不住,2022年运势最旺的4个生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运势排行第三:属狗人

2022年的时候,属狗人的人际运势会得到很好的提升。属狗人和太岁构成了寅戌拱合金局,而太岁为其官星,岁干为其正财星,两者还构成了印星相生的组合。说明生肖狗在2022年多半人缘不错,容易促成项目合作,自身聪明才智容易兑现成物质,容易因为项目合作而获得收益的提升。

运势排行第四:属龙人

2022年属龙的财运是非常好的,因为有吉星国印暗中加持,会给属龙人的财运带来很好的推动作用,大部分人在本年度都能够闷声发大财。不过对于属龙人来说,这些财富都是通过劳动所得,在赚钱的过程当中比较辛苦,需要付出努力和汗水,如果想着不劳而获或者是天上掉馅儿饼的话,这种概率是非常低的。

属龙人在2022年要努力打拼,用心付出,这样才会收获理想的酬劳,也会让财运持续走高,物质生活得到很好的一种改善和提升的。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