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3》预告隐藏大惊喜(图)

发表:2021-12-01 1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正在赶拍《蜘蛛人》第3集2(16:9)
蜘蛛人是漫威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之一。(图片来源: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for Disney)

蜘蛛人:无家日》(Spider-Man:No Way Home)由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主演、乔恩沃茨执导,全新预告发布以来,影迷们最期待的就是共同宇宙中能否实现看到蜘蛛人“三代同堂”?将拍摄的3部续集是否仍是汤姆霍兰德继续饰演彼得帕克

《蜘蛛人:无家日》预告有惊喜

蜘蛛人是漫威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之一,原来彼得帕克在一次课外活动中意外的被一只受过放射性感染的蜘蛛咬伤,获得具有蜘蛛一般的特殊能力。改变他的一生,决定成为蜘蛛人的关键,是在于一场抢劫事故中皇后区的班叔(Uncle Ben)遭人杀害,彼得认为这是他的错误,因此选择成为蜘蛛人来拯救世界上更多的人。(相关阅读:儿立志做“蜘蛛侠”暖心爹两步搞定)

近期推出最新力作,呈现“多重宇宙”的设定,电影也将重新出现许多经典反派角色回归,包括:《蜘蛛人》的绿恶魔、《蜘蛛人2》的八爪博士、《蜘蛛人3》的沙人、《蜘蛛人:惊奇再起》的蜥蜴人、以及《蜘蛛人惊奇再起2:电光之战》的电光人,光是这几位反派集结与蜘蛛人再次对战,再加上蜘蛛人“三代同堂”有关的种种传闻,就足以让粉丝们嗨翻等待了。其实在8月时,电影曾释出它的首波预告,已先揭开其神秘面纱。

在预告影片中,我们看到“绿恶魔”的身影,还有“八爪博士”的出现,不禁让很多人好奇原本的蜘蛛人世界观是什么景象呢?

剧情中看见八爪博士并不认识彼得帕克(汤姆霍兰德饰),他们甚至在看到脸后可以和平的对话,这些反派与蜘蛛人之间,到底又存在哪些不为人知的关系。

蜘蛛人为了让这些反派回去自己的宇宙,一个个与他们展开对决,当电光人、沙人和蜥蜴人同时向蜘蛛人跃起的经典画面,最令影迷回味了!

除此之外,奇异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区饰)也跟蜘蛛人起了争执,昔日盟友竟然大打出手。这次彼得帕克面临最大的挑战就是突破自己,除了可能改变他自己的未来,也可能因此改变整个多元宇宙的未来。

《蜘蛛人》续拍3集 汤姆霍兰德继续演

根据艾咪帕斯卡向《Fandango》表示,“这不是我们与漫威合作制作的最后一部电影,并非最后一部蜘蛛人电影。我们正准备与汤姆霍兰德和漫威合作下一部,也正在考虑发展成3部电影,现在我们就要进入下一个三部曲,《蜘蛛人:无家日》不是我们最后一部MCU电影。”

据悉,《THR》报导,有来自索尼内部人士透露,此事目前没有正式计划,尚未与漫威、汤姆霍兰德签订新合约,这些只是索尼单方面计划,汤姆霍兰德是否继续演,未来仍有变数。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