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军崩溃 金正恩一道命令让金与正掌控了部队(图)

发表:2021-12-01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年4月27日,在板门店停战村南侧的和平之家大楼内,金正恩在妹妹金与正的协助下与韩国总统文在寅签署留言簿。
2018年4月27日,在板门店停战村南侧的和平之家大楼内,金正恩在妹妹金与正的协助下与韩国总统文在寅签署留言簿。(图片来源:KOREA SUMMIT PRESS 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30日讯】据悉,最近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给胞妹金与正赋予了随时可以视察部队后方机构之权力。先前金与正主要负责对韩国和美国相关工作,现今其影响力已伸入了部队。

11月26日,据DailyNK平壤市消息人士披露,11月11日,朝鲜当局对各军团、司令部之行政、政治、作战、保卫及后方领域核心部门指挥官,下达了最高司令员金正恩与党中央委员会工作人员之谈话文内容。

该文主要提及,金正恩赋予了金与正随时可以视察人民部队兵营的设施、粮食、服装和燃油等后方与战斗准备物资等领域之权力,指示中还阐明了缘由。

据消息人士表示,指示文提到了11月8日所发生的事情,以说明赋予金与正视察后方的权力背景。8日,金委员长与金与正、党组织书记赵甬元,以及党军政指导部的部长吴日正等几名党中央干部,讨论了关于军队的现状。

内容提到了,目前部队内部普遍存在着因营养失调或者治病回家之士兵,几乎每一个中队都有两三名逃兵,部队内普遍存在有非法敛财的情况,后勤部旅长、大队长、中队长、负责粮食之书记、负责服装的书记,挪用后勤物资来中饱私囊,做假账等。

当金正恩问与会人员,若下令,目前部队能够一口气打垮南朝鲜吗?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李炳哲称能;但赵甬元却说:目前部队缺少后勤物资,有很多士兵营养失调,无法参战。金与正亦同意赵甬元的意见。

消息人士称,以紧急指示形式下达谈话内容之后,各部队并不知道金与正或者相关成员何时来进行视察,所以准备更注意做好冬季训练。如果于检查中发现了没有做好战斗之准备,就要脱下军装,因此皆非常紧张。

朝鲜士兵正趁机叛逃

8月27日,Daily NK援引消息指出,自从去年以来,朝鲜政府已经开始于三苏县与新浦县等边境地区,进行建造铁丝网与围墙,其声称是为了防止COVID-19疫情扩散,事实上是为了防止叛逃。

报导称,今年士兵们的食物已比去年更加短缺,使得营养不良得情况越来越严重,导致普通士兵可能会利用施工之时试图叛逃。因此,驻扎于阳江省的第10军团的少校以上的军官,已经被动员起来参与这次的建造围墙工程。

然而,就连这些军官看起来也像营养不良的样子。尽管少校、中校与上校皆被动员起来参与工作,可是他们的模样都非常瘦。因此当地人就讥讽称“以前是否有过这么悲惨的军队”。

当朝鲜正在修建边境墙防止叛逃之同时,中国也于南部数千公里之中越和中缅边境进行修建边境墙工作,以防止中国人的出逃。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