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核材料 北京与巴基斯坦的魔鬼计划被曝光(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1-11-23 2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基斯坦的卡拉奇港。
巴基斯坦的卡拉奇港。(图片来源:A. Savin/公有领域/维基共享资源)

【看中国2021年1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编译/综合报导)中国巴基斯坦之间存在核关系的最新线索,被印度揭开。上周,一艘载有放射性物质的外国船只,从巴基斯坦的卡拉奇(Karachi)开往中国上海,在中途被印度海关和印度税收情报局(Directorate of Revenue Intelligence)拦截。

阿达尼港口和经济特区(the Adani Ports and Special Economic Zone)在一份声明中说:“2021年11月18日,海关和税收情报局的联合小组,在蒙德拉港从一艘外国船只上,扣押了几个标识为危险等级7的集装箱(危险等级7代表放射性物质);但该货物却被列为非危险品运输。”

这艘船被带到了古吉拉特邦(Gujarat)的蒙德拉港(Mundra port)进行检查。该声明还披露,“尽管这些集装箱的目的地不是印度,而是从巴基斯坦的卡拉奇到中国上海,但印度当局还是让它们在孟德拉港卸下。”

中国通过巴基斯坦 从哈萨克斯坦采购核材料

《TFI全球》报道,中国是个贫铀国家,缺乏足够的浓缩将更多的导弹武器化,以至于建设的许多导弹发射井都在空置。现在中共又在指望巴基斯坦提供核材料,但是巴基斯坦境内却没有已知的铀矿。因此,中国和巴基斯坦正开始从阿富汗和中亚等国家为采购核材料。

中亚国家哈萨克斯坦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铀储备,去年的产量达到了1.95万吨。哈国的铀储备占全球的15%,17座铀矿中的5座,进入了全球10大之列。虽然该地区受到俄罗斯的巨大影响,但是把原料铀卖给中国和巴基斯坦赚大钱,也不是不能接受。

这里还有一个有趣的事实。从巴基斯坦运往中国的放射性材料,被印度当局查获的几天后,印度陆军总司令纳拉万将军(General MM Naravane)拨通了哈萨克斯坦地面部队总司令卡巴科夫少将(Major General Talgat Mamyrtaevich Kabakov)的电话,讨论了“双边防务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中共确实在从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加拿大、纳米比亚、尼日和澳大利亚进口,但这都是有官方记录的。然而从铁哥们兼有核国家巴基斯坦,进行铀材料的私运,可以帮助发展中共的一些不为人知的项目。

巴基斯坦在1998年5月28日爆炸了该国的第一颗原子弹,其核弹之父,物理学家阿卜杜勒.卡迪尔.汗博士(Abdul Qadeer Khan),是核技术及冶金工程领域的专家,帮助巴基斯坦掌握了铀浓缩离心技术。今年10月10日,他以85岁的高龄在伊斯兰堡去世。

同时,巴基斯坦也有核扩散历史,汗博士在2004年就涉及向朝鲜、伊朗和利比亚出售核机密。当时联合国核子检查人员认定,伊朗浓缩铀的污染,来自汗博士主导的走私集团所提供的设备。汗博士后来发表了一份录音供词,对所有的核扩散负全责。

现在,中国和巴基斯坦在核领域合作的新线索被印度发现,不仅让印度感到了对国家安全受到威胁,也会让国际社会忧虑。随着所有国家的目光,都在转向中国和巴基斯坦,他们将为其所有的魔鬼计划,付出代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