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惊爆!中共派出6个特战营共进入缅甸军事围剿V字旅(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1-11-08 1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11-8/p3038111a333011406-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11月8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自由圣火》网站近日发布的消息,中共体制内良知人士传出的信息,中共通过政治支持和秘密提供资金援助的允诺,已经再次与敏昂莱的缅甸军政府达成协议,将在11月下旬对缅甸中国自由军战士和V字旅进行军事联合围剿。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自由圣火》网站中国武装反抗运动信息发布平台总编袁红冰教授。

中共收买敏昂莱军政府合围V字旅缅自由战士

袁红冰在采访中首先披露了中共这次的军事围剿行动具体内容。“中共这次的作战行动,是一个很长时间策划的结果。它是由中共军委的联合参谋部制定的作战计划。由中央军委主席办公室主任钟绍军,直接督办的一个军事行动。它的时间节点就定在11月中旬之后,也就是缅甸进入旱季之后。

这个军事行动的代号叫做‘最后打击’。从这个名称就可以看出,他们想一举彻底的消灭中国自由战士在缅北建立的武装反抗中共暴政的政治基地。它具体的作战方式,首先它收买了敏昂莱的缅甸军政府。大家都知道,中共暴政还跟世界上最邪恶的独裁者,什么北韩的金三胖,什么阿富汗的塔里班,伊朗的政教合一邪恶的独裁专制组织,都是中共暴政的战友加兄弟。这个敏昂莱本身就是一个独裁者。中共对他的政治支持和财政收买双管齐下的背景下,敏昂莱来实际上已经和中共结成了一种战略盟友的关系。

在这次的行动中,敏昂莱缅甸军政府的军队,主要负责围困和封锁。而中共的军队负责进剿,他们会换上缅甸的军服进入缅甸。据中共党内体制内良知人士传出来的信息,中共从五大战区各抽调了一个特战营,又从武警部队抽调了一个特战营,一共六个特战营,4千多人为主体,组成了一个作战集群。8月份这个作战集群就已经在云南集结完毕。

前几天联合国有一个缅甸人权特别调查员,他提交的一份报告显示,缅甸军政府在10月的下旬,就已经在缅北地区和缅甸西部的若开邦地区集结完毕。据中共体制内良知人士透露,这个由数万人组成的缅甸的军队集结中,就有中共的先头进行侦查的部队。它这次军事部署应该是一个中共很重视的一次军事行动。”

缅北武装反抗基地V字旅、自由战士与缅甸人民结盟

据悉,V字旅等缅北自由战士组建的武装反抗基地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大陆人知晓,这令中共当局十分恐慌。袁红冰分析了目前的缅北形势,指出中共此次的剿灭注定失败。“据缅北的中国自由战士,他们俘获的中共特务交代,中共现在对缅北的武装反抗中共暴政的政治基地,那是极端之恐惧。据特务交代,现在中共的国家安全委员会,把缅北的武装反抗运动定为‘天字第一号大案’。中共最恐惧的就是怕缅北的这种中国自由战士的武装反抗运动,它的能量和影响力辐射进入中国国内,引导中国人走出对中共暴政的恐惧,担心人民一旦走出恐惧以后,会在中国国内运用城市游击战的方式,投入到武装反抗中共暴政的运动中,惧怕人民行使在中共暴政前起义的权利。正是基于这种恐惧,所以他们一定试图要通过军事行动,消灭武装反抗运动。但是前几次他们的军事围剿行动基本都以失败告终。现在我相信这一次他们的进剿,也必定会遭到最后的失败。

原因就是现在缅甸国内的政治形势,有利于中国自由战士、中国武装反抗运动的政治基地的存在和发展。那么为什么这么讲?因为现在缅甸人民反对敏昂莱的军政府的民主抗争运动,风起云涌、方兴未艾。而且缅甸人民已经进入了组织民军,进行武装反抗敏昂莱军政府的阶段。而且他们已经成立了民族团结政府,所以整个缅甸现在是政治动荡,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更加严峻的阶段。

缅甸这样一种政治形式的背景,恰恰给中国自由战士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行动空间。由于中共暴政是敏昂莱军政府背后的支持者,所以缅北的中国自由战士和V字旅,现在已经事实上和缅甸的民主运动,结成了一个战略同盟的关系。现在中国的自由战士,他们行动的范围已经不限于缅北了,而进入了更广阔的区域,在金三角的全域都有他们行动的足迹。而且他们相当一部分力量已经转进到了缅甸西部的若开邦,甚至是和孟加拉国交界的地区。”

武装反抗中共暴政基地日渐壮大 人员扩展到中国国内

袁红冰进一步披露,中国的自由战士和V字旅部分已经隐蔽在山林,部分已经返回中国大陆,而且,更多的中国人加入到反抗基地中。“前不久,在8月28号在缅甸若开邦,V字旅和中共特战队那次血战,就是一个证明。证明了中国自由战士的活动空间,早已经不限于缅北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中共想要一举消灭缅北的中国自由战士是很难成功的。现在据我所知,缅北的中国自由战士在执行这样的一个策略原则,那就是不在敌人设置和选定的战场与时间节点上和敌人决战。也就是这次经过大范围的转境之后,相当一部分的中国自由战士,已经隐入了缅甸的北部、西部和金三角地区的大山之中。中共军队的军事围剿将陷入找不到作战对象的困境。

但是在这里,我们一定要强调的是,中国的自由战士和V字旅,并不是在消极避战。缅北的中国自由战士、V字旅,还有中华自由闪电军等相当一批的武装反抗运动团队,已经把返回中国国内展开城市游击战,作为他们一个基本的战略。相当一部分的自由战士,已经返回到了中国国内。他们准备在2022年中共各种具有政治敏感性的时间节点上,对中共暴政国家恐怖主义的暴力机器,实施武装打击。

所以缅北的中国自由战士,他们在自己自主的创造战场,而且这些自由战士已经越来越清晰的意识到,武装反抗中共暴政运动,它的一个理论的基础,一个思想的基点就在于一句话,人民拥有在暴政前起义的权利。而且现在还有一个情况,现在据最近的讯息,缅北中国的自由战士团队的数量,已经越来越多,原来是11个团队,已经达到了将近20个团队。

为什么会不断有人加入到武装反抗中共暴政这个运动中呢?一方面,中共强迫所谓非法滞留缅北的中国公民返回中国的这个行动,可以说是遭到了一个基本的失败,有相当一部分人确实被迫回国了,但是还有相当一部分人不仅没有回国,反而加入到了反抗运动中。

另外据现在他们从缅北传回来的信息,中共的边境封锁并没有能够阻止中国境内的人口,大量的流入到东南亚地区。原因就在于,中国现在经济迅速的下滑,物价飞涨。包括农村的农民工在内,现在整个中国失业人口,达到了两亿三千多万,什么新的三座大山,医疗难、教育难、买住房困难等等。整个中国现在普通民众,特别是底层民众的生存,已经陷入了极端的困境之中,因此就产生了大量外流的人口。这也是缅北的中国武装力量,正在不断壮大的一个基本原因。”

电影《V字仇杀队V for Vendetta》名言“人民不应惧怕政府,政府应该惧怕人民”

袁红冰还在采访中讲到《V字仇杀队》这部政治预言性的电影对当代人的启示。V字旅和中国自由战士之所以勇敢反抗,是因为他们有着为自由中国献身的信念。“有一个电影曾经在中国放映过,这个电影的名字叫《V字仇杀队》,我更愿意把它翻译成V的复仇,它是一个政治预言性的电影,它是在二十一世纪初上映的一部电影。影片中预言2020年,英国会受到一个叫北方之火的独裁专制集团的统治,人民会在这种统治之下,不断的被洗脑,被剥夺了属于自由人的所有的权利。

在这样的一个统治之下,出现了一个革命者,这个革命者的名字叫V先生。这部电影里有一句话叫做‘人民不应该惧怕政府,政府应该惧怕人民’。我想武装反抗中共暴政的缅北中国自由战士的主体力量,就是九零后。他们显然是理解了这句话的政治含义。他们意识到,中共暴政就是一个违反人民主权原则的非法的政治黑手党式的、利用国家恐怖主义暴力和谎言来垄断国家权力的犯罪集团。因此,人民拥有像V先生那样的,在暴政前的起义权。

另外在这部影片的最后显示出,这位作为革命者的V先生,他是一个理想主义者,他最后用自己的生命、灵魂和肉体和独裁专制暴政,一起化为一团金色的火焰。所以在争取自由的过程中,V先生变成了一种信仰的力量,一种献身的精神,一种自由圣战的精神。”

V字旅自由战士成为一支令中共望而生畏的勇士力量

袁红冰进一步表示:“缅北的中国自由战士和V字旅,这批90后为主体的年轻时代,他们展开的武装反抗运动,本质上是一种属于中国自由的圣战,要把自己的生命献给中国自由事业的理想主义者。就像V字旅的主要创建人“黑鸟”,他曾经说过一句话,他说他们关心的是一千年之后,人们对他的评价,历史对他们的评价。这批年轻的自由战士,他们就依靠着为自由而献身的信念力量,成为令中共暴政望而生畏的战士。”

中共围剿V字旅 为攻台扫除障碍?

据悉,中共目前在国内国际上以多种方式制造武力攻台的紧张气氛。袁红冰对此分析指出,中共这次的军事围剿是于这个有紧密联系的。“我已经在以前很多视频里,充分的论证过一个正在逼近的危机,那就是习近平当局,把发动对台作战,作为它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战略关键的一步。习近平发动台海作战的时间节点,就在二十大之后,最可能是2023到2024年之间。现在整个中共暴政正在被习近平推入一种临战状态。从对政法系的大整顿,到对经济的全面控制,对舆论和媒体的绝对控制,都在说明整个中共暴政正在使中国进入临战体制。而这次进剿,中共就是试图在发动台海作战之前,来消灭中国的武装反抗运动。”

以史为鉴-中共残酷历史军人是中共政权的炮灰

对于中共此次的军事围剿,有人认为,作为军人,使命应该是保卫国家,而不应该成为中共政权的帮凶,围剿V字旅非正义之举。袁红冰对此表示:“我们需要再次强调,中共暴政它是一个非法的政权,它未经人民的同意,就用国家恐怖主义的暴力和谎言来垄断国家权力,把国家权力变成共产党权贵集团的私有制。中共暴政,就是一个非法的政治黑手党。作为一个国家的军队,它本身的天职就是保卫自己的国家,忠诚于自己的人民。可是当代中国的军队,事实上是中国共产党的党卫军,它保卫的是共产党的独裁专制的根本利益。对于这一点上,一定要有一个明确的政治判断。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讲,组成中共军队的普通士兵和中下级军官,他们都是来自于人民。而中共暴政对于他们是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中共暴政是把这些普通的战士都当做炮灰的。

我们这样说有什么根据吗?在中国正在上映一个电影叫做《长津湖》。长津湖这个作战的背景是什么呢?就是在韩战之中,中共军的第9兵团,将近15万人,在完全没有足够的御寒装备的情况下,就被中共暴政投入到了北韩长津湖地区的盖马高原上的零下三十度,甚至零下四十度的严寒之中去作战。

我们说中共暴政是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中共暴政把志愿军称作最可爱的人,可是它是如何来对待这些最可爱的人呢?甚至连御寒的冬衣都不发的情况下,就把这批将近15的大军,赶进了零下三、四十度的冰天雪地之中……是怎样冷血的一种统帅?怎样残酷的一个政权?才会这样对待自己的军队。他们为了实现他们的政治利益,他们根本不顾自己的战士的死活,

还有,中共暴政对普通的士兵和中下级军官,冷血那是一贯的,它不是一个偶尔出现的事件。比如越南战争。在1979年发动所谓对对越自卫反击战,它的根本政治原因,我们已经讲过,那就是邓小平为了从华国锋的手里夺取军队的控制权,十几万的中国军人就血洒疆场。可是在越战之后,相当多数的越战老兵,退伍老兵,甚至是伤残老兵都沦落到了成为上访者这样的一个可悲的处境。

还有八九六四。中共邓小平用几十万大军,占领自己的首都,用坦克车和机枪屠杀学生和北京市民。当时选出了一些所谓共和国卫士,可是今天这些共和国卫士都到哪里去了?为什么每一次中共暴政表彰的庆典上,都没有六四的共和国卫士的出现呢?也就是这一批人,他们又一次的被共产党抛弃掉了。所有的这些事实都够说明,中共暴政对它自己的士兵,那是抱着一个极其冷血的态度,是以蛇蝎之心来对待自己的士兵的。

现在对缅北的中国自由战士的围剿,终究会被历史确认为是一个犯罪行为。因此我们希望参加这次军事作战的中国军人,特别是中下级军官和士兵,能够意识到你们正在帮助中共犯罪。如何使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中国军人,真正的为中国人民的利益,中国的国家利益而奋战,那就是调转枪口,对准中共暴政。”

中共收买军心为保中共政权卖命

据悉,最近中共发布有关《军人及军队相关人员医疗待遇保障暂行规定》的文件。文件规定称:自2022年1月1日起,实现军人配偶免费医疗、军官军士父母和配偶父母优惠医疗等。袁红冰对此表示:“中共现在要欺骗军人为它卖命,它要收买军心。但是当它他这样收买军心的时候,我愿意提醒中国的普通士兵,特别是中共军队中还有良知的军官,请他们想一想,就是现在正在中国上演的《长津湖》的影片?想一想九兵团十五万人,在没有御寒衣物的情况下,被赶入冰天雪地零下三、四十度的严寒中?最后有将近三分之二的人被冻死冻伤。这样的一个惨剧,说明了中共暴政在本质上,它是把自己的士兵当作炮灰来看待的,完全不重视自己士兵的生命。需要提醒的是中共暴政对待士兵的这种态度,就是前车之鉴,我希望中国共产党的党卫军们,现在需要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习近平的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是绝境死路

有海外媒体报道指,目前中国大陆经济出现大动荡,普通民众生活日渐艰难,习近平在这种情况下不是把钱用于发展经济、改善民生,而是准备打仗。袁红冰对此指出,这是由中共暴政本质所决定的。“中共暴政从来就没有真正把普通中国人的民生,当做它执政考虑的重点。从毛泽东时期,它为了实现所谓国家发展战略,为了得到核武器,它竟然对中国农业实行竭泽而渔的国策,最后导致饿死了将近4千万中国农民。

现在习近平执行的国策,我把它总结为全面的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这一句话还有极其具体的内涵。在经济政策上回归毛泽东原教旨主义,就意味着中国共产党要对国家经济进行全面的垄断,用共产党的权力,直接控制和垄断经济。这样的一种经济政策,在文化大革命时期,以及在文化大革命之前所谓大跃进时期,都证明那是一种失败的经济政策。

而现在习近平就是要重蹈这种毛泽东时期失败的经济政策的覆辙,所以它的结果必然是导致国民经济的全面的下滑。中国经济全面的萎缩、全面的倒退,断崖式的下降,那是不可避免的趋势。面对这样的情况,习近平为他自己寻找出路,通过发动台海作战,在中国国内实行全面的国家管制经济,或者共产党的党权管制经济。在极端的情况下,甚至实行战时经济,实行配给制。他就想通过这样的方法摆脱危机。但是我相信不用太聪明的人都可以看到,他是为自己选择了一条绝境死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