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七一撰文:挺身抵抗中共暴政(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7-03 1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参议员卢比奥(Sen. Marco Rubio, R-FL)
美国国会参议员卢比奥(图片来源:ANDREW HARNI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美国资深联邦参议员卢比奥 (Marco Rubio) 七月一日在《新闻周刊》上发表观点文章,提请人们勿忘中共百年来制造的苦难,并呼吁人们挺身抵抗中共暴政。

下面是这篇观点文章的译文: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将确保这个场合盛况空前、以保持合法性的单薄外表。但任何人都不应忘记中共暴行的悠久历史和高压统治。

邪恶本性可以追溯到党的起源,中共靠欺骗上台,并且至今一直都在欺骗。1924年,它与当时在位的国民党政府结盟,但很快就背叛了国民党政府,随后将国家拖入了长达15年的内战。

从1930年代开始,中共与日本侵略者密谋推翻中国政府。它假装加入了国民政府的“统一战线”对抗日本,然后利用这一假动作向东京出售重要情报。这就是今天对中国民族主义口口相传的同一个中共。

中共通过不分青红皂白的暴力和残暴行为上台。二战结束后,中共再次背叛国民党政府,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毁灭运动。1948年,中共阻止平民离开被围困的长春市,导致16万人饿死。

中共为了扩大势力可疑做任何事,没有什么是禁区,没有什么是神圣的。这一点从一开始就很清楚,但这些年来,世界仍在努力理解其含义。

一旦中共成功上台,它几乎攻击了任何与前国民政府有联系的人。在中共暴政的第一个十年,至少有500万平民丧命。

尽管最初几年是不幸的,但最糟糕的还在后头。1958年,毛泽东发起了“大跃进”,这是一个让中国经济迅速工业化的大胆计划。他将数以亿计的劳动者赶进公社,并控制了经济的每一个杠杆。一切都是集体化的,食物也采用配给制。

这导致史上最严重的饥荒。正如一位历史学家所说,“中国陷入了地狱”。至少有4500万人死亡,饿殍遍野,以至于许多人求助于同类相食。

中共很清楚发生了什么。毛拒绝了有关饥荒的报导,清洗了提出担忧的官员,并命令留下来的人加倍努力。

饥荒那几年中的任何一年,中共至少将800-900万人关押在劳改、酷刑和政治灌输是常态的古拉格监狱,在那里,至少有300万人死于饥饿和疾病。

几十年来,中共密谋改造和摧毁西藏和现在的新疆的当地认同。这些文化抹杀运动慢慢地剥夺了藏人、维吾尔人和其他民族的文化、语言、信仰和生活方式。今天在新疆持续的大规模拘禁和种族灭绝是这场运动的最新也是最恶劣的表现。

1962年饥荒结束后,毛泽东发动了臭名昭著的“文化大革命”,成功地保持了十多年的权力。结果是一场针对所有传统事物的不分青红皂白的战争,目标是知识份子、商人、宗教领袖和其他人。

这场运动制造了大规模的歇斯底里和难以想像的暴力,对被怀疑对中共不忠者不断进行“批斗”。一群激进份子会将无辜者拖入公共广场,指控他们犯有政治罪行并进行殴打,通常会致死。

受害者被迫站在烈日下,有时甚至跪在碎玻璃上。人们被肢解、用热铁烙上烙印、浇上汽油焚烧,然后活埋。暴徒强迫丈夫揭发妻子,兄弟反对姐妹,父母揭批孩子。文化大革命撕裂了中国社会的结构,有200万人被杀害。

当然,有些人坚持认为,应该主要根据中共最近的历史来评判中共,而不是根据其执政前三年的凶残记录。他们将指向中国随后的经济增长,并为毛使国家陷入废墟的罪行为中共开脱。

毛死后,为了保住权力,中共允许进行有限的改革。但是,尽管这些经济改革为政权提供了喘息的空间,也为勤劳的中国人民创造了财富,但政治暴行仍在继续。腐败的中共党员靠着被征服者的辛勤劳动,过着像寄生虫一样的生活。

中国人民继续生活在政治暴力的威胁下,并遭受系统性的人权侵犯,中共于1989年6月在天安门广场屠杀了数百甚至数千名和平抗议者就是一个缩影。

此外,中共所谓的“改革时代”,给我们带来了有史以来对传统儒家社会最重要制度——家庭神圣性的最大攻击:“一胎化政策”,估计导致4亿国家规定的堕胎和绝育手术。这些同样的罪恶现在被用来对维吾尔人和其他穆斯林进行种族灭绝,今天有超过一百万人在习近平的劳改营中受苦。

中共所谓的“改革时代”,最近有效的破坏了自由的香港。在全国范围内,中共关闭了数千间基督教教堂,彻底取缔法轮功,监禁或失踪了数百名在法庭上为中共受害者辩护的律师。

在境外,中共不知疲倦地破坏民主的国际秩序,通过荒谬的领土主张来欺负台湾和恐吓邻国。

从最重要的衡量标准来看,中共的改革时代一文不值:创造受自由和基本权利保护的有目的的生活。由于中共的管理不善,就连经济收益也开始下滑。为什么?因为这是中国共产党。这就是过去100年的样子,如果我们不抵抗它的暴政,那么下一个100年就会变成这样。

但是,如果我们挺身而出,中国共产党肯定会及时迎来它的终结,届时7月1日将成为自由民主中国的哀悼日。

在那一天到来之前,让我们为受苦受难的勇敢的中国人,以及藏人、维吾尔人和蒙古人,进行反思和祈祷。

让我们看看那些敢于反抗中共者的榜样。律师高智晟、许志勇;香港英雄黄之锋和黎智英;班禅喇嘛和王毅牧师;维族医生安华托帝(Ilham Tohti,已知的海外唯一一位曾在中国受命强制摘取死囚犯器官的亲历者)和阿巴斯医生(Gulshan Abbas),以及COVID-19吹哨人李文亮医生。

我们将不再被动地作为西方的助手和教唆者(指跨国公司、好莱坞、科技巨头和华尔街),为中共的压迫提供资金并审查这些自由斗士的故事。相反,我们决心与他们并肩作战,直到这个邪恶政权垮台,中国人民终于可以无所畏惧地自由生活的那一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