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中共暴政无义战——揭秘中共建政以来发动战争内幕(图)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1-07-16 04: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0/12-12/p2836561a878518071-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据报导,习近平在中共这次所谓一百周年活动中,在回顾中共近代史发展历程时,高调强调要解决台湾问题,引起了外界的关注。有外界媒体解读,习近平的这番话是向世界释放明确信号,中共已经做好发动台海战争的准备。《看中国》记者李静汝就此采访了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袁红冰教授披露了中共建政以来所发动的几次大的战争的内幕,并揭示了中共及中共统治者的罪恶战争观。

毛泽东:即使中国人消失一半 换来共产主义全球胜利也值得

袁红冰在采访中首先指出了中共自建政以来,发动的几次大的战争,都是罪恶的战争。“我们从历史的角度和到现实的角度,想要给国际社会,也给我们中国人做一个预警,就是中共暴政所发动的所有战争都是罪恶的。而这次习近平正在策划的台海之战,很可能把中国的国运带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过去孔子说春秋无义战。我们今天为什么说中共暴政没有义战?我就从最根本的角度和原则上来说明这个问题。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毛泽东在一次国际共产会议上明确的讲,希望跟美国进行一次全面战争。由前苏联出核武器,中国可以出一百个师甚至更多,跟美国进行一次核大战。毛泽东说:中国人即使因此消失一半,如果能换来一个共产主义在全球的胜利,那也是值得的。当然我今天说的内容,可能和他的原话有一些出入,因为有好几个版本。但是这件事情本身是真实存在的。他当时的这个发言,甚至包括很多外国共产党的领导人都感到震惊。

毛泽东的这些话说明了什么?说明了共产党人,他们追求共产党宣言中所说的最后一句话,就是他们要获得整个世界,那是认真的。他们就是要获得国际秩序的立法权,要获得对人类命运的所有权。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们可以不惜一切。在他们这批唯物主义者的心目里,人的生命不是心灵的存在,不过是一块一块注定会腐烂的物质,所以他们内心深处完全没有对人生命的尊重。”

袁红冰进一步指出,毛泽东这样一个最基本的战争观,事实上是被现在很多中共官员所继承。“大家还记得几年前,中共国防大学的教授朱成虎,也就是朱德的外孙,公开的讲,不惜和美国发生一场核大战,中国可以牺牲西安以东的全部城市,而美国也要准备有几百个城市被毁灭。这就是中共暴政的战争观。还有人提出来什么要用核武器,征服自由台湾等等。也就是说以毛泽东为起点、为政治基因的这种中共暴政对战争基本的态度,这是我们理解中共暴政无义战这个判断的一个总的前提。”

韩战——毛泽东为提升个人共产主义运动地位 百万中国人死于战场

袁红冰在采访中,以具体的例证来说明中共暴政统治者的战争观。“在中共建立暴政以后,它发生过几次战争,我们大概挑一些经典的来讲。首先是韩战。韩战的本质是什么?是金日成朝鲜共产党,也就是国际共产另一个东方支部,在斯大林、国际共产主义的支持之下,破坏二次世界大战之后以三八线为分界,所确立的国际秩序,企图用共产主义的扩张来统治整个朝鲜半岛,这才是这次战争的起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