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国庆 仁人志士签署《反共救命宣言》(图)

作者:徐沛 发表:2021-10-11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中华民国110年国庆,国军直升机底下吊挂3面国旗
2021年,中华民国110年国庆,国军直升机底下吊挂3面国旗。(图片来源:中央社)

1949年7月7日发表的《反共救国宣言》经得起时间的检验,99位签署者担心中国“一旦沦入共产国际之铁幕,远东安全与世界和平亦受其莫大之威胁”。70年后中共引发的瘟疫席卷全球,促使更多人认识到反共灭共已成防疫保命的同义词。

以蒋中正为首的宣言签署者大声疾呼:“为救国家争自由而与共党匪徒奋斗到底”。民选总统蒋中正虽竭尽全力带领各族军民抵制共产邪恶势力侵吞亚洲的第一个共和国,可惜只保住台澎金马免遭共产祸乱。不过蒋中正与未签署《反共救国宣言》的蒋经国都“坚持反共战斗”,在台澎金马保住中华民国的道统法统。

1914年列宁发表《论民族自决权》,1919年成立共产国际恐怖组织,渗透各国,发动叛乱,残杀数以亿计的无辜者,分裂亚洲历史上第一个主权在民的共和国。大陆沦陷区的居民不仅失去自由,还被非法的中共极权暴政作为炮灰与人质霸凌自由世界。参与创建联合国的中华民国甚至被共产阵营合力排挤出国际舞台。

尽管如此,自由是天赋人权,“沦入共产国际之铁幕”的各国各族民众从未停止追求自由,哪怕因此遭受酷刑甚至杀害。中共制造的六四屠杀引发以苏联为首的共产极权暴政崩溃,中共再凶残也未能阻止大陆各族民众前仆后继,各尽所能,揭露共党祸国殃民的真相。民国热在大陆兴起,光复中华民国已成潮流,因追求自由流亡海外的大陆人为此成立反共复国组织。

可惜蒋经国辞世后,渗透中国国民党与台湾的反华势力居然违背中华民国宪法,承认在大陆的中共极权暴政,以致享受自由的台湾人中出现越来越多不知好歹,不辨正邪的亲共拥共言行。共产党曾是台独的提倡者与金主,是残民以逞,企图消灭中华民国的邪恶势力,可惜共党惯于造谣造假造孽,更善于利用乡情与爱国心利诱百姓,欺骗世人。

而主导民进党的政客却哄抬渗透台湾的共谍,平反引发“白色恐怖”的共谍,颠倒黑白,诋毁中华民国的捍卫者蒋中正及其纪念堂。没有蒋中正带领军民为捍卫中华民国浴血奋战,台湾人就会像大陆各省各族人一样沦为被共党按需宰割的“韭菜”。知恩图报天经地义,忘恩负义必遭恶报!

自称“是台湾人与中国无关”的推特用户披露有33位持中华民国护照的演员认“墙国”为祖国,其中三人还透过影片在中共央视的“国庆”晚会上,表示“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显然反华势力已造成台湾社会分裂,价值观错乱,不过无论台湾人否认自己是中国人,还是认贼作父,都得面对共党的威胁。

对我们而言,要保住台湾的自由,就必须捍卫中华民国,义不容辞地反共抗暴,这是亿万人用生命换来的教训。与虎谋皮还不如促使更多人了解真实历史,看穿共产骗局,推倒被中共用来阻挡大陆人自由上网获取信息的“柏林墙”,能保障两岸和平的是民心,而非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的共党!


九位签署者:高为邦、郭国汀、安华托帝、徐沛、李明、任道兴、傅陆、舍利子、五木思南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