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遇美加边境封锁 新人一招让亲友到齐(图)

发表:2021-10-06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婚礼
婚礼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0月6日讯】由于受COVID-19疫情影响,美加边境关闭非必要旅行,加拿大一名女子和丈夫在美国举办的婚礼因而受到影响,女子在加拿大的父母和外婆难以出席,不过两位新人很快地想出解决办法,他们决定改在美加边界举行一场简单的仪式。

综合媒体报导,来自加拿大的马奥尼(Karen Mahoney)和丈夫雷(Brian Ray)这对新人住在纽约州,他们在35年前相识,当时雷指导马奥尼如何滑雪。

马奥尼的家人住在加拿大魁北克省,在美加边境封闭之前,她每个星期都会到魁北克省探视家人。两人原本预计在美国举行婚礼,但因为美国的防疫政策,再加上怕96岁的奶奶搭飞机会有潜在风险,于是两人想出了一个妙招,将婚礼办在美加边界,这样马奥尼的家人不需要过界,也能见证他们的幸福。

马奥尼受访时表示,外婆是她唯一在世的祖父母辈,希望自己最快乐的一天里也能有她,于是拜托在边境巡逻队工作的朋友布来恩(Brian),筹画这场边境婚礼并兼当主持人。据悉,马奥尼先前曾多次讬朋友协助她在封闭的边境与家人见面,有一次新郎还在边境向马奥尼父亲提亲。

这两名夫妇的婚礼非常简单。婚礼当天,马奥尼、雷和他的家人及布来恩在美国的领土,女方的家人待在加拿大领土,即使少了桌椅和餐点,距离也受到界线的阻隔,场面仍然十分温馨。

马奥尼说:“对我们来说,一生中最重要的部分是我们对彼此的承诺,我们希望父母和祖母能见证这一点”。她透露外婆参与婚礼的感想:“祖母后来跟我说,能见证我生命中最快乐的一天,是她永远不会忘记的时刻。”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