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魔鬼最大代表”(组图)

作者:孙圣洁 发表:2021-09-29 1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邵俊先生接受采访
邵俊先生接受采访(图片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看中国2021年9月29日讯】中共罪恶累累,罄竹难书。正义人士表示,对邪恶不站出来抵制,它的一切灾难会轮到你。

《九评共产党》指出:“中共的起家历史,是一个逐步完成其集中外邪恶之大全的过程,中共完善着它‘中国特色’的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这些基因承传不断,手段和恶性程度在危机中进一步得到强化和发展。”近年来,中共的邪恶本质越来越被更多的人认识,因而声明退出中共组织的人越来越多。

今年7月前后,海外多地华人团体开展了声讨中共百年罪恶的活动。基督徒公义联盟的负责人邵俊先生认为,中共是魔鬼最大的代表,他希望中国人赶快远离中共,如果抱着明哲保身的态度对中共的邪恶不管,最后中共的迫害会轮到你,它的一切灾难会轮到你。

纽约华人开展揭露中共百年罪恶的图片展
纽约华人开展揭露中共百年罪恶的图片展(图片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邵俊在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者采访时说:“在它手下各种污染,食品的污染,水的污染,空气的污染你逃得掉吗?这个首先你是逃不掉的。”

同时,他还说:“它再教育你的孩子,从小给你的孩子洗脑,你也逃不掉的。所以从很多方面来说你想明哲保身,其实你保不住,到头来你还是被中共所逼迫,所迫害的。这个灾害还是会轮到你的。”

“因为共产党本来就是一个邪恶组织,一切有良知的人,以前我们可能被蒙蔽了,但是现在认清了这个邪恶组织,当然应该退出。真正的从心里面要远离邪恶,远离一切的罪恶,能够做一个在上帝眼里喜悦的,有公义良善的人。”邵俊说。

他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看清这一点,不要再这么自私。不管这个灾害发生在别人身上,还是在你身上,我们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人都应该起来维护公义,维护良知,打击这个邪恶,推翻中共。

邵俊指出,整个世界在魔鬼的统治下,中共是魔鬼最大的代表。圣经上说最后上帝要来结束这个邪恶的世界。魔鬼,撒旦和一切追随它的都要被扔进那永远的火湖。所以这个邪恶只有上天来灭。最后公义的神,他会灭绝一切的邪恶。“天灭中共”这句话讲的很好,是非常实在,非常到位的一句话。

邵俊强调,没有“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人,对所有中国人来说,我们要按照神放在我们心里的良知来行事为人。不管你有没有三退?你心里要有公义,要有良知,那么从你这种公义良知表现出来的,你就会远离中共,退出中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