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孝正:孟晚舟案再现北京流氓本性 中共看似赢家实为皇帝新衣(图)

作者:真瑜 发表:2021-09-29 0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孟晚舟
孟晚舟(图片来源:DON MACKINN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真瑜采访报道)华为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CFO)孟晚舟获释回到深圳,整个大陆沉浸在一股莫名的胜利喜悦中,然而,各方角色唯独中共是大输家。中共通过人质外交胁迫国际社会让步妥协的后遗症还没有发作,整个事件中共扮演了《皇帝新衣》中的愚蠢角色。

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访问历史社会学者、中国人民大学退休教授周孝正认为,孟晚舟事件背后全是政治角力,不是单纯的法律问题。如果不是政治约定,为何两边会同时放人?中共坐实了人质外交,可以说是丢人现眼,同时也说明中国哪有什么法律。整个事件最值得深挖的就是为何最终达成协议,完成了人质外交。

中共的邪恶在于总是让局外人蒙受不白之冤,两位加拿大人跟孟晚舟事件有什么关系,因为中共的需要就被拉下水。其中一名加拿大人是被判了刑的,属于刑拘状态,将一个判了刑的人说放就放,抓人本身就很荒谬,放人的时候更荒谬。中共外交部称,释放两人与孟晚舟案无关,既然无关又为何同时放人,实属不打自招。

整个大陆貌似为孟晚舟回国欢心鼓舞,恰恰输最惨的也是中共。按照大陆法律,抓人放人都得有手续,放人也得有个说法走个流程,是判错了还是判多了,就算是身体原因要放人还得有医院证明。一抓一放都是不明不白,只能再次证明中共就是个流氓政权。

周孝正表示,孟晚舟父亲任正非是军人创业,任正非的华为背靠军队,后头就是共产党。华为是中共军队的一部分,也是共产党的一部分,中共当然要不惜代价的救回孟晚舟。高度理性的人会认为中共以举国之力营救孟晚舟,是担心她久留海外会将秘密和盘托出。其实共产党并不担心孟晚舟叛变,如同林彪叛逃,中共最担心的反而是林彪不跑。共产党就是疯狗,疯狗是不会理性考虑问题的。

孟晚舟到达深圳,与其无关的人群将机场围了个水泄不通,唯独作为父亲的任正非没有出现在现场。不要说父女3年没见面,当父亲的一定会第一时间见亲人,为什么任正非没去?据说,任正非本来是要去接机的,但美国公布了孟晚舟亲笔签名的法律文书,实际上孟晚舟承认了罪行,法院选择推迟审判而不是无罪释放。

孟晚舟在法庭上的签字具有法律效力,这件事可谓是丢脸丢大发了。国内欢呼孟晚舟无罪释放,结果美国留了后手公布孟晚舟的签名文书,签字就等于承认华为跟伊朗的交易是违规的,针对伊朗的制裁令是通过联合国决议生效的,华为跟伊朗私下勾兑不就等同华为跟整个世界对着干。孟晚舟作为华为的财务主管,她签字自然而然地拉华为下水,任正非气急败坏,去接孟晚舟才不正常。

2020年2月,任志强署名文章批评习近平是剥光衣服坚持当皇帝的小丑,一句话让任志强获刑18年。现在全国欢欣雀跃的迎孟晚舟回国,呼声一片称中共赢了、习近平赢了、华为赢了,也不过就是一群没穿衣服的小丑而已。

周孝正认为,当下中共与美国已经从冷战升级到温战(瘟战),这场瘟疫也让美国元气大伤,死伤人数众多,甚至不亚于一场真正的战争。目前世界局势依旧紧张,共产党又极具野心,温战(瘟战)的下一个阶段就是热战,如果没有办法在此前解决中共,热战几乎无法避免。

从基辛格到现在的美国政府,对中共的误判还未彻底纠正,1971年,基辛格秘密访华,与毛泽东密谈。基辛格的主张是拥抱熊猫,结果除了基辛格自己赚了个酒足饭饱之外,以前憨态可掬的熊猫已经长出了利爪准备随时掐死美国。

自从中共与美国接触之始,阴谋诡计就无处不在,美国经常被中共玩弄于股掌之间。1999年,美军轰炸了中共驻南斯拉夫大使馆,两国的战事貌似一触即发,当时的总统克林顿紧急拨通中美热线,结果江泽民就是不接。美国人急忙联系北京的外交官打探情况,其实江泽民在跟克林顿玩套路,中共权斗上台的领导,和美国人玩阴谋还是绰绰有余的。

中共是集权统治,领导人如同疯狗一般,就跟希特勒明明几乎拿下了整个欧洲,但偏偏要东进闪击苏里,日本已经是亚洲第一强国却要偷袭珍珠港一样,整个时局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人们无法预测战争,但有一点是可以确认,疯狂的国家最后都走不远。

说回中共,习近平一个小学毕业生,却寻思着人类从哪里来再到哪里去的的终极难题,单单这点就足够戏剧也极具疯狂,习近平正筹划着在其第三个任期,即中共建军100年之际达成武力收复台湾的美梦,这不就是要将中国拖入到热战的深渊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