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批拜登 开放边境“不可持续”(图)

发表:2021-09-29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Biden,右)和奥巴马(Obama,左)共同参加竞选集会
拜登(Biden)政府打开边境的做法所引发的非法移民危机连他的老搭档奥巴马都看不下去了,表示那“不可持续”,但遭否认。图为在2020年大选期间,拜登(Biden,右)和奥巴马(Obama,左)共同参加竞选集会。(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白宫表示,拜登(Biden)同意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观点,即开放边境移民是“不可持续的”。然而,目前成千上万的非法移民或偷渡、或更多的是明目张胆的跨越美国南部边境,每天以创记录的数量压倒了联邦当局。

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Jen Psaki)周二(9月28日)回答记者时进行了辩解,其否认拜登政府的措施是开放边境,所以他们“同意”奥巴马的观点。

她说:“我们没有开放边界。”“所以是的,他(拜登)同意(奥巴马)。”

但现实的情况却是,自拜登1月上任以来,试图非法进入美国的人数急剧上升。

在连续几个月飙升后,偷渡美国边境的人数在6月份达到了21年来的最高点。而仅仅8月,美国官方就逮捕了超过208,000人。在德克萨斯州的德尔里奥,大约有30,000名非法移民越过边境,一次偷渡边境的尝试就多达15,000人。

这些无疑是拜登政府摧毁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边境保护政策,反而对边境采取完全不设防的措施所造成的。

对此,拜登的前搭档奥巴马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周二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早安美国采访时,奥巴马表示,最近抵达德克萨斯州德尔里奥的移民潮“是一个痛苦的提醒,我们还没有这个权利,我们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尽管他心胸开阔,但没有人比乔.拜登更了解这一点。”奥巴马说。“现在的问题是:我们是否会认真地以系统的方式处理这个问题,而不是我们不断对紧急情况做出反应的一次性处理?我认为这是每个美国人都应该想要结束的事情。”

他接着说:“我们是一个民族国家。我们有边境。”

“这种我们只可以开放边境的想法……实际上是不可持续的。”

目前美国边境危机的最新进展是,德克萨斯州德尔里奥国际大桥下数量惊人的非法移民的营地于周五(9月24日)被清除,而根据美国法律第42条公共卫生规则,那些非法移民继续被驱逐。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亚历杭德罗.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声称,有8,000人自愿穿越美墨边境返回,但一大半,大约12,400人的案件将由美国移民法官审理。他们在寻求庇护时将继续留在美国

此外,拜登政府采取了一些行动,正将数千非法移民驱逐回自己的祖国。但对于进一步的行动,无人知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