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婚宴剩菜挨酸 女星亲回:不丢人(组图)

发表:2021-09-26 1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打包婚宴剩菜挨酸,女星李勤勤亲回:不丢人。
打包婚宴剩菜挨酸,女星李勤勤亲回:不丢人。(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58岁大陆女星李勤勤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出道37年,当年以电影《北京故事》出道,陆续演出《川岛芳子》、《我的特工爷爷》、《玛格丽特的春天》等多部影视作品,2005年靠着连续剧《京华烟云》走红,是演艺圈的资深艺人。近日,她因参加干女儿的婚礼,婚宴后被网友发现拿着塑胶袋打包剩下的饭菜,现场有人开酸“包回去给狗吃?”让李勤勤动怒,影片被上传网络后,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大陆知名老戏骨李勤勤虽贵为一线女星,私下却格外节俭,不仅曾在机场打包剩菜给狗狗吃,连头上戴的帽子也只要数十元。日前她穿着米色长裙,等着一头微卷的长发,脸上尽是笑容的参与了干女儿的结婚喜宴。

婚宴结束后,也许是不想浪费,因此李勤勤一桌一桌的打包剩菜,现场有工作人员觉得不好意思,告知李勤勤别打包了,但李勤勤丝毫不在意旁人目光,还一边笑说“不能浪费,别老笑话我”。期间有宾客好奇询问“狗打包呢?”李勤勤立即怒目回怼“你骂谁狗呢?”

李勤勤因参加干女儿的婚礼,婚宴后被网友发现拿着塑胶袋打包剩下的饭菜,被酸民开酸问:“包回去给狗吃?”因此动怒回呛。
李勤勤因参加干女儿的婚礼,婚宴后被网友发现拿着塑胶袋打包剩菜,被酸民开酸问:“包回去给狗吃?”因此动怒回呛。(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画面曝光后,掀起网友热议,评价相当两极,有人认为李勤勤身为明星,根本不可能像镜头前这般勤俭节约,质疑她这样的举动是在“作秀”,并强调现在是疫情期间,把共食的餐点带回家吃,实在不卫生;另一派人则是对李勤勤的作法表示赞同,因为宴席上很多菜都基本上没动过,如果不带走就会被丢到垃圾桶,“节俭是很好的典范”、“挺好的,节约不浪费,我很支持!我觉得这没啥丢人的”。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