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遭取消演唱会场馆 何韵诗宣布网上直播(图)

发表:2021-09-04 0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何韵诗
何韵诗在美国国会作证。(图片来源:  OLIVIER DOULIERY/AFP/Getty Images)

为了不和喜欢她的歌的歌迷们脱节太久,何韵诗原订在本月6日至12日在香港艺术中心寿臣剧院举行7场演唱会,岂料在开唱前(8月31日)突然被通知取消租借场地。面对外界的关心,何韵诗宣布,演唱会网上直播9月12日晚上8时如期举行,表示“场地没了,舞台仍在”。

何韵诗是香港反送中的灵魂人物之一,从2019年6月反送中运动开始,运动到2020年1月武汉病毒疫情爆发后而逐渐减少,再到2020年7月1香港国安法实施之后才全部停止。这段时间何韵诗到美国及欧洲等各地拜会各国政要,尤其在美国国会作证时,她慷慨陈述香港现况,力推反送中的重要性,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不让须眉,让世人为之赞叹,真配当为巾帼英雄。

不过随着反送中结束,香港实施国安法以来,她因为是名人,被香港政府管制,无法自由出境,同时因为过去反共及反港府的言行,随时有被逮捕的可能,所以这1年来她作风渐渐沉潜,行事低调,包括暂停了她的歌唱事业,避免被港共有趁之机来逮捕她。

演唱会场地租用日期为9月6日至12日,何韵诗9月1日在脸书贴出文件并声明,8月31日收到香港艺术中心通知,以场地租借合约之条款22(c)为由,临时取消了“你尚未成为的”演唱会的场地预订,表示“令人失望”。

文件显示,条款22(c)的内容是指:“如果租用人未能遵守或履行本条款和条件的任何规定,或者在租用过程中可能危及公共秩序或公共安全的情况下,管理人可以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已确认的预订并终止租用场地。”

何韵诗在声明中表示,已仔细检视该次演出的内容以及已公布的宣传数据,其中绝无危害公众秩序及安全以及触犯法例的可能性,不认同和反对艺术中心的决定和所引用的条款。

她质疑作为独立艺术机构的香港艺术中心,“在毫无实质理据的情况下任意刹停已批准的租用资格,在往后的日子要如何走下去并面对公众”。她表示将保留追究场地方责任的权利,并将在日内公布实体票退票详情。

歌迷纷纷留言:“网上直播照样支持你!”“场地容不下人,但人容得下人。撑!”还有网友从安全角度劝何韵诗:“请认真考虑去留问题,作为fans,你在哪里我都会支持你!”面对歌迷的关心,何韵诗写道:“多谢大家,我OK,撑得住!”并表示:“当一个城市连一个演唱会也容不下,作为歌手更要放声唱、高声唱。”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