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潜艇太“吵”被发现 党媒奇葩解释(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8-27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潜艇
核潜艇示意图。(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8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中共有一支纸上谈兵的海军。它肯定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海军舰队,但归根结底,中共的军事力量远不及自由世界秩序的总和。由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法国、印度和德国等大国,组成的民主自由世界秩序已经降临,并愿意不惜一切代价维护印度洋-太平洋地区的神圣性,不让该地区成为中共魔鬼般计划的牺牲品。

最近,由伊丽莎白女王号航空母舰、两艘护卫舰和潜艇组成的英国航母打击群,当场抓住至少两艘窥视英国船只的中国潜艇,而且中国潜艇和船上的船员完全没有意识到。结果,中共的“海军力量”暴露在整个世界面前。事实证明,英国的航母打击群可以准确定位中国潜艇,因为中共质朴而可怜的水下小船太“吵”了。

英国《每日快报》报导说,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护航舰队中的两艘护卫舰,肯特号和里士满号上的声纳员,探测到一对中共海军093型7000吨级的潜艇,这些潜艇装备有巡航导弹,从中国南海进入西太平洋,对航母战斗群进行跟踪。护卫舰上的操作人员以扫荡模式一起工作,在离开中国南海的6小时内,由于中国潜艇的“螺旋桨声”,找到了中共的“隐形”潜艇。

潜艇是海军舰艇和资产,其最大的优势是可以保持隐蔽并在隐蔽状态下果断行动。潜艇打击的目标,通常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击中了。但中国的潜艇特点是声音太大,从而使它们很容易被追踪。宣称拥有几乎整个南中国海的中共,被英国海军逮个正着。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共的潜艇可以变得多么“神秘”。为了挽救中共军队的尴尬,在一次搞笑的掩饰中,中共喉舌《环球时报》发表了一篇题为《媒体报导称英国航母群发现解放军潜艇不可信》的文章。在文中,中共声称,其核动力潜艇可能一直在利用英国的航母编队进行“假想的目标练习,然后故意向英国军舰暴露自己,向英国航母编队发出警告”。

然而,现实是,中共的潜艇就是不能保持沉默,向敌人暴露自己。长期以来,中国极权主义政权在南海和东海一直得寸进尺。现在,自由世界秩序正在揭露中共的真面目,并使该地区的国家敢于站出来反对北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