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潛艇太「吵」被發現 黨媒奇葩解釋(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8-27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潛艇
核潛艇示意圖。(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8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綜合)中共有一支紙上談兵的海軍。它肯定擁有世界上最大的海軍艦隊,但歸根結底,中共的軍事力量遠不及自由世界秩序的總和。由美國、英國、日本、澳大利亞、法國、印度和德國等大國,組成的民主自由世界秩序已經降臨,並願意不惜一切代價維護印度洋-太平洋地區的神聖性,不讓該地區成為中共魔鬼般計畫的犧牲品。

最近,由伊麗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兩艘護衛艦和潛艇組成的英國航母打擊群,當場抓住至少兩艘窺視英國船隻的中國潛艇,而且中國潛艇和船上的船員完全沒有意識到。結果,中共的「海軍力量」暴露在整個世界面前。事實證明,英國的航母打擊群可以準確定位中國潛艇,因為中共質樸而可憐的水下小船太「吵」了。

英國《每日快報》報導說,英國伊麗莎白女王號護航艦隊中的兩艘護衛艦,肯特號和裡士滿號上的聲納員,探測到一對中共海軍093型7000噸級的潛艇,這些潛艇裝備有巡航導彈,從中國南海進入西太平洋,對航母戰鬥群進行跟蹤。護衛艦上的操作人員以掃蕩模式一起工作,在離開中國南海的6小時內,由於中國潛艇的「螺旋槳聲」,找到了中共的「隱形」潛艇。

潛艇是海軍艦艇和資產,其最大的優勢是可以保持隱蔽並在隱蔽狀態下果斷行動。潛艇打擊的目標,通常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擊中了。但中國的潛艇特點是聲音太大,從而使它們很容易被追蹤。宣稱擁有幾乎整個南中國海的中共,被英國海軍逮個正著。

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中共的潛艇可以變得多麼「神秘」。為了挽救中共軍隊的尷尬,在一次搞笑的掩飾中,中共喉舌《環球時報》發表了一篇題為《媒體報導稱英國航母群發現解放軍潛艇不可信》的文章。在文中,中共聲稱,其核動力潛艇可能一直在利用英國的航母編隊進行「假想的目標練習,然後故意向英國軍艦暴露自己,向英國航母編隊發出警告」。

然而,現實是,中共的潛艇就是不能保持沉默,向敵人暴露自己。長期以來,中國極權主義政權在南海和東海一直得寸進尺。現在,自由世界秩序正在揭露中共的真面目,並使該地區的國家敢於站出來反對北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