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霍尊事件话“体面分手”(组图)

作者:平心 发表:2021-08-27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分手
体面分手才会拥有美好回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陆舞者陈露和歌手霍尊曾经是一对恋人,她因为分手而炮轰前男友。事件发酵,两败俱伤。霍尊“退圈”,陈露“神隐”,余波荡漾。相爱八年,因爱成恨,何其惨烈,令人怵目惊心。

开花一定就结果,没人可以保证。随着现代男女关系愈来愈开放、自由,人们经历分手的次数可能会愈来愈多。

分手不一定是末日,而是另一段新生活的开始。合则来,不合则去。恋爱时要专一用心,分手时也要好好告别。

体面分手”才能拥有美好回忆

无论是提分手的那位,还是被分手的那位,在相爱过后纵然没能一起走到最后,也应该学会面对分手、处理分手、接受分手,这才不枉今生相遇一场的缘分,可以拥有当初相爱过的美好回忆。

既然对方已经对这段关系再没留恋,还何苦再追究他到底是不爱了,还是背叛了?你可以讨厌他,也可以怨恨他,可是并不需要把这些情绪通通搬上大台面,非要让全世界也知道你是受害者。

如果你若把分手视为对方对你的一种亏欠,最后苦的也不过是自己而已。与其执意地埋怨着地方,倒不如藉着与他相爱这一课,来成就更好的自己,迎接你将来的真命天子。

纵然失去的那一刻是很痛,可是它怎么样也是你曾经刻骨铭心过的痕迹。痛哭一场,沉淀一场,磨炼重新出发再爱的勇气,这才对得起当初那个哭得死去活来的自己。

有句歌词:离开也很体面,才没辜负这些年爱得热烈、认真付出的画面。

怎么分手?也许没有标准答案,但至少可以以“体面”作为一个底线。

体面分手!学会懂得处理分手,才能够拥有彼此当初相爱过的美好回忆。

学会尊重一段故事的结尾,才是对这段故事最恰当的处理。因为懂得这样处理分手的你,才值得拥有昔日的美好回忆!

剪刀和心
学会尊重一段故事的结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体面分手” 5件事千万别做

分手时候,华丽转身,优雅洒脱,一定别做以下这5件事。

1、追问分手原因

谈恋爱在一起是两个人的事,但是分手只要一个人决定,关系就会宣告结束。很多人被分手后会死缠烂打、追问分手原因,甚至期待对方会回心转意,其实他早就放下这段感情,分手千万别问原因,给对方第二次伤害你的机会。

2、分手藕断丝连

分手后就算有千万个不舍,也别去打扰对方生活,情侣分手最忌讳藕断丝连,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却依旧保持联系,甚至关心对方的一切,游走在关系的灰色地带,这样对双方都不公平,分手应该断得干净。

3、说对方的不是

恋爱时所给的的承诺,分手后都会化为乌有。不愉快的分开,很容易由爱生恨,藉着到处说对方的坏话,仿佛心里才能得到解脱。既然曾经深爱过,分手就好聚好散,放过对方,同时也放过自己。

4、骚扰对方家人朋友

被分手讨拍讨到对方家人和朋友,只会让前任认为分手的决定是对的,没有人会喜欢一个为爱失去自我的人,利用同情心得到的爱情很卑微,非常要不得。

5、快速展开新恋情

为了忘记前任,快速投入另一段感情是很不智的方式,分手后先冷静一段时间厘清彼此的定位,接着确切了解自己的情绪需求,再找一个旗鼓相当的人,开启新关系。

责任编辑:肖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