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一举动”引粉丝惊喜爆动(图)

发表:2021-08-25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好莱坞影星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于2014年10月18日在北京长城留影。
巨石强森拉下车窗与游客们亲切打招呼,亲民暖举引发热议!(图片来源: Emmanuel Wong/Getty Images)

近日,好莱坞男星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在家附近开车时,遇到一辆观光巴士,他突然拉下车窗与游客们亲切打招呼,引来游客们一阵欢呼尖叫,他将整个过程拍成影片,分享在Instagram,短时间内就获得260万个赞数,亲民暖举引发热议!

据悉,巨石强森虽然已是一线影星,但他没有高高在上的姿态,仍然保持平易近人态度与粉丝接触。他在IG晒出影片,秀出他在家附近开车时,遇到一辆游客巴士当时情况,他大方打开车窗问大家,“嗨,你们知道在哪里找到巨石吗?”突来举动,让游客们又惊又喜,尖叫连连,他立即拿起手机拍下粉丝们巧遇巨星的有趣画面。同时巨石强森也问候了大家最近过得好不好,闲聊一番后才慢慢开车离开,他自己也很开心表示,“这是开启周六的好方法。”


这则影片迅速吸众多引粉丝按赞留言,也有不少明星也给予回应。(图片来源:Dwayne The Rock Johnson facebook)

这则影片迅速吸众多引粉丝按赞留言,也有不少明星也给予回应,包括曾与巨石强森合作的凯文哈特(Kevin Hart)就直夸他是“大明星”,女演员维奥拉戴维斯Viola Davis也留言“爱这个!”。

巨石强森带着惊喜与民众相见欢,亲切问候并且祝福大家玩的愉快,表现出他大暖男的另外一面,没有巨星架式与骄气,也让不少粉丝感觉格外温暖,旅行团员个个不敢置信,竟然捕捉到“野生巨石强森”。

巨石强森在发文中也透露,他很喜欢把车停在观光巴士旁,因为下一秒可以让人大吃一惊,他觉得这是作为明星很酷的一部分,很开心为大家带来欢乐。(相关阅读:一家四口全中标巨石强森惊爆全家染疫

巨石强森曾是职业摔角选手 亦是好莱坞收入最高明星

巨石强森曾经是职业摔角选手,后来因在1996年到2004年间担任世界摔角联盟旗下选手“巨石”而声名大噪,他也是公司史上首位三代摔角选手。2011年到2013年曾短暂回归WWE,他更是获得77次WWE冠军。强森一向给人硬汉形象,被视为史上最伟大的摔角选手之一。他平常超级爱唱歌,多次在电视节目高歌一曲,甚至很有少女心大唱泰勒丝等女歌手的歌曲,也曾替动画电影角色配音。2012年《地心冒险2:神秘岛》上映,巨石强森首度来台湾宣传,特别用中文“你好”打招呼,还学台语“大家好”问候,记者会上更秀才艺自弹自唱。

巨石强森在2000年首次演出《魔蝎大帝》,获得550万美元的片酬,创下当时出演处女作片酬最高的世界记录。之后陆续演出《神鬼传奇2》、《玩命关头》系列电影,以及《摩天大楼》、《野蛮游戏:全面晋级》、《丛林奇航》,接下来又有DC的《黑亚当》等,深受影迷欢迎喜爱,他也成为好莱坞最知名与最高收入的巨星之一,在IG拥有超人气,共有2.6亿位追踪者(持续增加中),人气仅次于足球明星C罗的3.3亿追踪数。因为他人气爆涨,根据美媒“时人”报导,有高达46%的受访民众希望他出来选美国总统。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