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科学家警告:5G危害无可救药(下)(组图)

作者:高新宇编译 发表:2021-08-15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G
为了减少白天的EMF暴露,请考虑使用Stetzer筛检程式来降低脏电及电磁干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接上文:哈佛大学科学家警告:5G危害无可救药(中)

保护您的家人免受伤害

夜间策略

‧使用Stetzer或Greenwave滤波器消除电力瞬变,并使用仪表,确认它们处于安全范围内。

‧使用电池供电的闹钟,最好是没有任何灯光的闹钟。我为视障人士使用了一个会说话的时钟。

‧考虑将婴儿床移到房间,而不是使用无线婴儿监视器,或者使用硬接线监视器。

‧如果您必须使用Wi-Fi,请在不使用时将其关闭,尤其是在您睡觉的晚上。理想情况下,努力使您的房子硬连线,这样您就可以彻底消除Wi-Fi。重要的是要意识到如果你有一个Wi-Fi路由器,你家里面就是有一个手机塔。理想情况下,您可以消除Wi-Fi,并简单地使用有线以太网连接。

‧如果您绝对必须要有路由器,可以在不使用时,将其放入遮罩袋中。您可以线上找到遮罩物品,或使用Swiss Shield面料自行制作。如果您的笔记本电脑没有任何以太网埠,USB以太网适配器将允许您通过有线连接连接到网际网络

‧对于更广泛的遮罩,您可以考虑使用特殊的遮罩涂料,在卧室墙壁和天花板上进行涂漆,这将遮罩来自外部来源的RF,例如:手机信号塔、智慧电表和收音机/电视塔。窗户可以覆盖金属窗纱或薄膜。在您的床上,考虑一个遮罩床罩。

白天策略

‧为了减少白天的EMF暴露,请考虑使用Stetzer筛检程式来降低脏电及电磁干扰;您也可以带着它们去上班或旅行。这可能是减少EMF暴露造成的损害的唯一最佳策略,因为大多数由滤波器所产生的电磁干扰都可以被筛检程式所遮罩。

‧通过有线以太网连接,将台式电脑连接到Internet,并确保将桌面置于飞行模式。还要避免无线键盘、轨迹球、鼠标、游戏机、打印机和可擕式家用电话。请选择有线版本。

‧除非在飞行模式下,否则请避免将手机放在身上;除非处于飞行模式,否则不要在卧室内睡觉。即使在飞行模式下,它也可以发出信号,这就是我将手机放入法拉第袋的原因。法拉第袋非常便宜,$10美元可以买2个,它们在阻挡辐射方面非常有效。

‧使用手机时,请使用扬声器电话,并将手机与您保持至少3英尺的距离。寻求从根本上减少手机上的时间。我通常每个月使用手机不到30分钟,大多数时候都是在旅行时。相反,使用通过有线连接连接到网际网络时,可以使用的VoIP软件电话,或者更好的是,使用固定电话。

家庭策略

‧如果您仍然使用微波炉,请考虑使用蒸汽对流烤箱进行更换,这样可以快速安全地加热食物。

‧避免使用依赖于无线信号的“智慧”设备和恒温器。这将包括所有的新型“智慧”电视。它们之所以被称为“智慧”,是因为它们会发出Wi-Fi信号,与电脑不同,您无法关闭Wi-Fi信号。考虑使用大型电脑显示器作为电视,因为它们不会发出Wi-Fi。

‧用白炽灯泡替换CFL灯泡。理想情况下,从房子中移走所有萤光灯,它们不仅会发出不健康的光线,更重要的是,它们实际上会将电流转移到靠近灯泡的人身上。

‧调光开关是另一个脏电源,因此请考虑安装常规的开关,而不是调光开关。

‧考虑移走智慧电表,或者为现有的智慧电表添加遮罩,一些遮罩已经证明可以将辐射减少98%到99.76%。

(完)

这篇文章是由《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Mercola博士带给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可立即访问Mercola.com,并获得免费的,可控制您健康的电子书!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Mercola博士

责任编辑:亚静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