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坐等北京武力犯台?专家披露秘密武器(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7-28 1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维吉尼亚级核子攻击潜舰
美国政府对北京的外交包围网即将成型?到底美国强硬围堵北京有何依仗?台湾政治评论员胡忠信爆料,曾有美方官员透露秘密武器。图为维吉尼亚级核子攻击潜舰(Virginia-class submarine)资料照。(图片来源:美国海军/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1年7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近日美国派遣国务卿布林肯、副国务卿雪曼与国防部长奥斯汀出访亚洲各国,美国政府对北京的外交包围网即将成型?26日中美副外长于天津进行会谈时,中共外交部的副部长谢锋呛声要求美国停止干涉内政。到底美国强硬围堵北京有何依仗?台湾政治评论员胡忠信在网络直播节目上爆料,曾有美方官员透露,太平洋底美军20多艘核潜舰,于30分钟内可将大陆核子基地全部毁灭。另外,在澳大利亚最近一次民意调查中,38%认为澳大利亚该当派兵助台湾,抵抗北京攻击,对此评论员子定在自媒体上分析,并表示此为北京武统台湾一个重大顾虑。

美国坐等北京武力犯台?专家披露关键武器:核潜舰

胡忠信在《94要客诉》上提到,曾经有朋友前往五角大厦做参访报告,有位美官员表示,北京若挑衅美国,则美方拥有秘密武器来反制,那就是位在太平洋底下的20至30艘核潜舰,倘若同时向北京发射核子飞弹的话,可以在30分钟以内消灭所有大陆的核子基地。

胡忠信还表示,不仅美国官员有决心一战,他还曾和美军驻琉球基地的最高指挥官交谈过,对方表示:自朝鲜半岛、台湾至南海都是他的管区,若有发生事情则会奉命执行指令。胡断言,美中正在进行军事外交的冷战,美国就坐等北京武力犯台了。

澳大利亚也协防台湾?

子定在《探索时分》上表示,如果澳大利亚协防台湾,将会采取怎样的形势呢?出兵台海,澳大利亚一定要有一个前提,那就是美国先协防台湾,然后根据美澳同盟来邀请澳大利亚共同出兵。而澳大利亚依据自身条件,就可以起到以下这么几项作用:

为美军提供基地使用和后勤保障,特别是当远程轰炸机基地,如果美国参战,假如是关岛等地方受到攻击的情形下,那澳大利亚的北部机场将可以替美军战略轰炸机如B1B、B2、B52等提供起飞与降落的场地。

还有,澳大利亚空军F35战机可部署到美国的亚太地区前线基地,配合美军、日军,那么于亚太地区很可能出现逾300架第五代战机,对于中共空军目前的主要装备是第四代战机来说是一个巨大威胁。

另外,澳大利亚可在第一时间用堪培拉级的两栖攻击舰送陆军2000多名抵达台湾海域;而霍巴特级的驱逐舰则可以配合美国的太平洋舰队,帮海军提供防空的支持。

子定认为,虽然澳大利亚军队人数少,但装备精良,虽无法达到扭转战局或胜负手角色,但是其愿意协防台湾态度,无疑是北京想武统台湾的路上一个重大顾虑。这一场战争,将会同时面对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台湾,这恐怕也是北京喊了武统那么多年而无实际行动的因素之一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