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種徵兆:你可能遇上了前世認識的人(圖)

發表:2021-07-03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情侶
今生的姻緣也與前世的交往或願望有很大的關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茫茫人海中,兩人能相遇、相識都不是偶然的,或許都與上輩子有關。我們都很有可能輪迴過上百次,今生的姻緣也與前世的交往或願望有很大的關係。

如果你遇見了上輩子認識過的人,可能會有以下4種徵兆:

【1】你馬上就與對方感覺很熟

你上輩子愛過的人,這輩子也很容易愛。一定會有你上輩子認識的人,你這輩子又可以同樣做朋友。這是一種非常真實的感覺,你碰到就會知道了。

【2】你馬上對對方就沒有好感

你上輩子一定有敵人或不喜歡的人,就跟你現在一樣。這經驗會使你可能會沒有理由地討厭一個人。這不表示你應該恨他們。你上輩子無法化解的仇恨這輩子可以。

【3】你們有心靈感應

就像ET跟Elliot,你好像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知道他要說什麼。你想著他們的時候他們的電話或簡訊就來了。

【4】你在他們眼裡看得到

你看著他們的眼睛時會發現很熟悉的東西,馬上就可以吸引你。專家們不相信這是一場意外。你可以注意一下你見過的人的眼睛。

夫妻之間的因果

古時有位窮苦的書生,和未婚妻早已定下婚約。好不容易盼到了自己的大喜之日,未婚妻卻嫁給了別人。書生承受不了這種打擊,從此一病不起。書生傷心欲絕,欲尋短見。孤單一人來到茫茫江邊,書生正欲跳入滾滾江水之時,西方佛祖出現。

佛:年輕人為什麼要尋短見啊?

書生:我深愛的人卻嫁給了別人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啊!

佛:你知道為什麼嫁給別人嗎?

書生:為什麼啊?

佛:因為前世,所以今生。

書生:前世?

於是佛祖把他帶回了前世。

書生看到茫茫大海,一名遇害的女子一絲不掛地躺在海灘上。從這兒路過的人,都會看上她一眼,然後搖搖頭,走了。

其中有一個路人,將衣服脫下,給女屍蓋上,走了。

又路過一人,在女屍旁邊挖了一個坑,小心翼翼地將屍體掩埋了。

書生不解地望著佛祖,不明白為何讓他看這些。

佛祖解釋道:其實那具海灘上的女屍,就是你那個未婚妻的前世,而你正是那個路過她身邊,給她穿上一件衣服的路人。她今生和你相戀,只為還你一個情。但是她最終要報答一生一世的人,便是最後把她掩埋的那個人。那人便是她後來所嫁之人……

這就是因果:

今生的妻子,前世你埋的人;來還未報的恩。

今生的兒子,前世你的債主;來追未還的債。

今生的女兒,前世你的情人;來了未了的情。

今生的情人,是前世的夫妻;來續未盡的緣。

今生的紅顏,是前世的兄妹;來交未完的心。

今世大貴之人,前世的大善之人;來收前世結的德。

今世大惡之人,前世的最屈之人;來報前世沉的怨。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生命,本來就是一種輪迴!當你與愛人攜手之時,就是前世殘存的記憶在提醒你了。

責任編輯:明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