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日记作者转世:上帝再次使我们复活(下)(组图)

作者:奇林编译 发表:2021-06-29 0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妮日记作者轮回转世(16:9)
安妮日记作者转世:上帝将再次使我们复活-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安妮日记》作者安妮.弗兰克在她日记中的最后一段话写到:上帝再次使我们复活。安妮.弗兰克(Anne Frank)于1945年在卑尔根-贝尔森集中营去世。在不到十年后的1954年,巴布罗.卡伦(Barbro Karlen)在瑞典一个基督徒家庭出生。巴布罗有着与安妮有非常相似的天赋、喜好、性格特点、甚至长相,更重要的是她有对前世安妮.弗兰克的超强记忆,从三岁贯穿她的整个人一生。

巴布罗在她不到三岁时,巴布罗告诉她的父母,她的名字不是巴布罗,而是“安妮.弗兰克”。十岁时,在旅游荷兰时,带她的父母回访了安妮的故居,终于得到母亲的认可和支持。从那以后,巴布罗更加快乐,因为她可以与母亲谈论她作为安妮.弗兰克的前世。

巴布罗和安妮弗兰克具有同样天赋

安妮.弗兰克是一个童年时期的神童。她不是因为她死得最惨而成为大屠杀最著名的受害者,相反,她成为最著名的受害者,因为她十几岁的时候写了一本日记,可读性强,涉及普遍主题,例如人性、善恶等,这使《安妮日记》成为世界第二大畅销书,也是世界各地儿童必读书。仅次于圣经。

像安妮.弗兰克一样,巴布罗.卡伦也是一个童年时代的写作天才。巴布罗说,学习写作是一个很棒的天赐礼物。作为一个孩子,她无法和每个人谈论她过去的生活记忆,但一旦学会了写作,她就可以在她的写字板上讲话。

当她十一岁时,一位家庭朋友读了她的一些作品,并意识到这是值得出版的。十二岁时,巴布罗出版了第一本散文《地球上的人》成为瑞典历史上最畅销的散文诗集。巴布罗成为儿童名人,在电视节目中与部长和神学家辩论神学。在她十几岁的时候,她共出版了九本书。这些书已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就像《安妮日记》一样。

前世回忆逐渐退去 转世纳粹兵出现

青春期之后,巴布罗的前世记忆开始褪色,这使巴布罗松了一口气,因为现在她终于可以过正常的生活了。之后,她在瑞典警察局开始了职业生涯,巴布罗认为自己对安妮.弗兰克的回忆永远不会公开。直到她四十多岁,才开始重现生命的记忆。

巴布罗开始与另一名似乎迫害她的警察有负面互动。正是这些互动引发了她对安妮.弗兰克的记忆重新燃起,特别是她回忆起集中营的场景。巴布罗意识到这名警官是卑尔根-贝尔森集中的转世纳粹护卫。

虽然这些过去的生活记忆很痛苦,但他们的出现、给了巴布罗继续完成她写作的动力和勇气。巴布罗说,她想表明虽然这些“党卫军”守卫、这些狼,在安妮弗兰克的一生中参与了对她的迫害,但她不会允许他们在当代再次伤害她。她想到与其他人分享灵魂转世等方面的话题,坚持以这种方式为他人提供心灵安慰。

安妮日记作者轮回转世2(16:9)
安妮和巴布罗具相同面部特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与前世亲友的会面

巴布罗遇见了她过去的表哥、安妮弗兰克基金会主席巴迪埃利亚斯(Buddy Elias)。在巴布罗做出书准备时,安妮.弗兰克基金会主席巴迪.埃里亚斯、以及当时安妮.弗兰克的最后一位亲戚听说巴布罗声称自己是安妮.弗兰克的转世。巴迪通过巴布罗的出版商邀请巴布罗到他家吃晚饭,他要求巴布罗的出版商不要透露他与安妮家或安妮基金会的关系。

巴迪建议出版商告诉巴布罗,他们的晚餐主持人是她小时候写书的粉丝。尽管他不相信转世,巴迪想见一个自称是安妮转世的人。他们在年轻时就一起玩耍。

巴布罗描述了她与巴迪1995的第一次会面,巴布罗说,当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她和巴迪陷入了怀抱并一起哭了。巴布罗说,她立刻意识到巴迪是她在弗兰克一生中认识并爱过的人。在第一次会议时,他们讲了两个小时,这之后,他们一直是非常好的朋友,直到巴布2015年去世。

巴布罗与安妮的面貌特征

巴布罗搬到加州,医学博士Walter Semkiw观察到安妮和巴布罗具有相同的面部特征。“当我在2000年首次接到电话时,有人告诉我一个女人声称是安妮.弗兰克(Anne Frank)的转世,当时我非常怀疑。当我遇到她并听她的故事时,我开始相信她是真实的,并且我真正地遇到了安妮.弗兰克的转世。”“在遇见她时,我意识到巴布罗具有与安妮相同的面部特征。”

除了面部特征外,巴布罗和安妮之间还有许多相似之处。这些包括:灵性和对自然的热爱;自然文学技巧的相似;类似的写作主题。安妮弗兰克作为作家有天赋。同样,巴布罗是童年时代的文学天才。她的第一本书《地球上的人》是她12岁时出版的,并成为瑞典历史上最畅销的诗集。在年龄12到17之间,巴布罗撰写了九本书,包括《当风暴来临》、《开花王国的时刻》等。

有趣的是,安妮.弗兰克(Anne Frank)一直希望成为一名出版作家。安妮在日记中写道,她的“最大的愿望”是成为一名新闻记者,“后来成为一位著名作家”。在弗兰克(Frank)和卡伦(Karlen)的著作中也发现了类似的主题。尽管有人可能会说这些相似之处是模仿,但巴布罗.卡伦坚持认为她没有研究过安妮.弗兰克的作品。

关于纳粹对犹太人的迫害,安妮.弗兰克对善与恶问题进行了广泛的反思。安妮的遗产是基于她在惨淡的环境中保持希望,她最著名的名言肯定了人的基本善良。

比较两者关于邪恶的段落

邪恶“在人们中,简直有摧毁的冲动,谋杀,谋杀和愤怒的冲动。”“当我想到身边的朋友,这些朋友现在受到有史以来最残酷的怪物的操纵时,我感到非常恐惧。都是因为我们是犹太人。”安妮。

巴布罗:“只要她能写出在邪恶面前永不放弃的重要性,甚至至关重要,无论一切看上去多么黑暗和悲惨。邪恶存在于地球上,并且可能永远存在。它总是试图征服善良。”

关于好与善良的讨论

“尽管有一切,我仍然坚信人们真的很善良。”安妮。

巴布罗:“但是,有更多的人相信善良,并且相信自己内心的善良力量,控制邪恶的可能性就越大。只要他们能相信善良,并且在内心力量的存在下,许多不幸的人就能从黑暗中胜出。”“地球上的大多数人还不知道他们可以在自己的内部找到好的力量,只要他们寻找、(善的力量)它就可以帮助他们。”

关于宗教,民族和族裔归属的思考:安妮弗兰克出生在德国,在大屠杀期间她被迫作为犹太人。巴布罗出生于瑞典的一个基督徒家庭。巴布罗认为,如果纳粹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知道一个人一生中可能是犹太人,而另一生中可能是基督徒,那么大屠杀就不可能发生。同样,当穆斯林巴勒斯坦人意识到自己可以重生为以色列犹太人时,当逊尼派知道他们可以重生为什叶派时,基督徒知道他们可以重生为伊斯兰文化,反之亦然,那么基于这些文化认同差异的冲突将得到缓解。

巴布罗.卡伦(Barbro Karlen)的案子戏剧性地展示了轮回研究和轮回证据如何以积极的方式改变世界。弗吉尼亚大学医学博士Ian Stevenson研究的童年记忆再生案例,收录了巴布罗.卡伦的故事。

责任编辑:任凤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