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倒塌:母亲全身骨折坚强拉出爱女逃生(图)

发表:2021-06-29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搜救人员在迈阿密倒塌公寓现场继续搜救
图为6月28日,搜救人员在迈阿密倒塌公寓现场继续搜救。(图片来源:GIORGIO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9日讯】美国佛州迈阿密12层高的滨海公寓倒塌事件,至今已经累计9人死亡、一百五十多人失踪。其中一位从9楼摔下到5楼至全身多处骨折、骨盆碎裂母亲,强大的母爱促使她靠着非凡的毅力,硬是将女儿从废墟中拉出,两人最终顺利获救。

综合媒体报导,安吉拉‧冈赛雷斯(Angela Gonzalez)一家三口住在瑟夫赛德市(Surfside)尚普兰塔(Chaplain Towers)南栋大厦的9层楼。24日凌晨大楼倒塌时,冈赛雷斯和她16岁的女儿德文(Devon)瞬间随着瓦砾坠落至5楼。

尽管当时安吉拉全身多处骨折,骨盆碎裂,伤势十分严重,但强大的母爱促使她忍住剧痛,不但自己从瓦砾中爬起,还将女儿从废墟中拉出,两人一起逃至安全区域。

另据《纽约时报》报导,安吉拉和女儿都被紧急送往杰克逊纪念医院接受治疗,安吉拉处于医学上的昏迷状态,她的肝脏被撕裂,臀部、骨盆和膝盖受伤;而她的女儿德文则身体状况良好,只是因左腿骨折需要接受手术。

报导称,德文的姑姑阿德里亚娜(Adriana Gonzalez Chi)到医院去探望德文,并转述她侄女在昏迷前被妈妈营救的过程。

“她被埋在碎石下面,她使劲敲打金属,以便让别人听到她的声音”,阿德里亚娜说,“她妈妈肯定就在附近。”

但不幸的是,安吉拉的丈夫埃德加(Edgar Gonzalez)至今仍下落不明。

据阿德里亚娜透露,她之前曾无数次提醒她的哥哥埃德加,他们居住的大厦给人感觉不安全,部分原因是经常有人投诉漏水和发霉。

“大约一个月前,我站在阳台上说‘这里不安全’,我看着我的侄女说,如果你感到大楼在摇晃,那就赶快跑”,她说。

这栋大楼由钢筋混凝土建成于1981年,位在佛州南部瑟夫塞德市(Surside)的海景第一排。

大楼发生倒塌后,迈阿密海滩市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当局周日(6月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确认,到目前为止至少有9人死亡,一百五十多人失踪,搜救队使用训练有素的狗和声纳,来帮助寻找尚且存活的人。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