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倒塌 失联夫妇家人接16次神秘来电(图)

发表:2021-06-28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失联老夫妇
倒塌公寓内的失联老夫妇(图片来源:Facebook/Fortuna Bichachi Smukler)

【看中国2021年6月28日讯】美国佛州迈阿密公寓倒塌事件已过去了3天,当地政府正在进行紧张的救援工作,但却发生了一件诡异的事。一名当地男子收到已倒塌公寓内、自己祖父母的座机电话16次,接听时却无人讲话,情况令人费劲。

据当地新闻(WBLG)称,这座位于柯林斯大道8777号的尚普兰大厦(Champlain Towers)于24日凌晨1时23分无预警倒塌了大约三分之二的部分,倒塌原因尚不清楚。目前抢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当地男子杰克(Jake Samuelson)向当地媒体表示,自己的祖父母就住在这栋已倒塌大厦的302号公寓,如今仍下落不明。但奇怪的是,自大厦倒塌后的2天内,他已接到了16次从祖父母居住的公寓内座机打出的电话,这极度令人不安,也令家人相当揪心。

杰克的祖父母分别是81岁的祖母麦莉雅(Myriam Notkin)与87岁的祖父阿尼(Arnie Notkin),自从所居住的公寓大厦倒塌后,这对老夫妇就处于失联状态。可能仍受困于瓦砾堆下,家人正在苦苦等候救援警能传来好消息。

老夫妇俩的孙子杰克的手机在事发当晚24日9时50分时,第一次接到从祖父母家打出的电话,接听时只听见杂音,没有人说话。当时全家人都屏住呼吸坐在客厅里,每个人都相当震惊和讶异。

第二天上午,杰克一家到了灾害现场,又在不同的时段接到了15次来自祖父母公寓的来电,每次接听都为杰克及家人带来希望,但却只能听到电波干扰的杂音。一通神秘的电话令杰克一家十分揪心,后来有人解释称,这也可能是大厦倒塌后通讯受到干扰,是讯号出错的问题。

杰克表示,自25日晚接到最后一次电话后,26日就没有再接到这个电话了,当地媒体试着回拨了这个电话号码,听到的却是“线路忙碌中(busy signal)。杰克表示,第一次接到这个电话后,就向电讯局询问这个情况,他们表示正在调查,杰克也联络了辖区内的一名警探,但目前尚未得到答复。

这对失联老夫妇儿女们的好友弗图娜(Fortuna Smukler),是当地迈阿密海滩的地方长官,她向《迈阿密先驱报》表示,当自己得知这对老夫妇就住在该大厦302号公寓时,就失去了希望,但她称:“打出的电话是奇迹,我们只能祈求奇迹发生。”为此弗图娜还在脸书上贴出了失联老夫妇的照片,希望他们没在大厦内,只是失联了,如果有人看见他们,就立即联系他们的家人和朋友。

目前已从瓦砾堆中救出2名幸存者,找出5具遗体和部分残肢,仍有159人下落不明,有35人从完好部分的大厦中被救出。如今抢救工作正在进行,希望有更多的生还者被找到。

责任编辑:雪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