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老板做这12种事 他可能违法了(图)

发表:2021-06-28 1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职场 老板 员工
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包括你的老板。(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6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包括你的老板。《国家劳动关系法》和美国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监管的各种法规保护员工免受敌对工作环境、歧视和不公平劳动行为的影响。还有雇主必须遵守的州和地方法规。

US NEWS 6月21日报导,“就业法很复杂,很多时候雇主并不打算违反法律;他们只是不了解自己的义务。”俄亥俄州托莱多市Eastman&Smith Ltd.律师事务所的就业律师兼成员Sarah Pawlicki说。

如果你曾经怀疑过,“我的老板有权利这样做吗?”请你继续看下去。一般来说,如果你的老板做了以下12种事情,他/她可能已经违反了劳动法

1、在工作申请中提出禁止的问题。

2、要求员工签署广泛的竞业禁止协议。

3、不支付加班费或最低工资。

4、向无薪实习生承诺工作。

5、歧视工人。

6、一直让你加班。

7、报复举报人。

8、在“记录”他们的个人档案后解雇其人。

9、和你签的是“独立工作者”的合同,却将您当作公司雇员来规范你。

10、惩罚你在社交媒体上抱怨工作。

11、对充满敌意的工作场所视而不见。

12、忽略疫苗接种要求的豁免。

当然,并非所有工作场所法律都适用于每个企业和员工。例如,一些小企业可能不受某些要求的约束,经理可能没有与小时工一样的工资保护。更重要的是,州法律可能会有所不同。

下面具体解释一下

1、关于工作申请的禁止问题

一些雇主可能在您被录用之前就违法了。例如在你面试时,询问您的年龄、婚姻状况、宗教信仰或怀孕计划等。在大多数情况下,雇主不能因为以上因素来决定是否录用你。

2、要求员工签署广泛的竞业禁止协议

位于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的Smithey Law Group LLC创始人兼合伙人Joyce Smithey表示,竞业禁止协议如今很流行。这些协议一般规定员工在离开公司后的一段时间内不能为竞争对手工作。

一些州,例如加利福尼亚州,禁止使用竞业禁止协议。但是,即使它们是合法的,它们也不能宽泛到使某人无法在其领域找到工作的程度。“它必须是合理的”史密西说。

例如,与其说医疗管理人员不能在任何医疗机构工作,不如说合法的竞业禁止可能会限制前雇员在其前雇主方圆20英里范围内的医院系统中找到工作。

3、不支付加班费或最低工资

员工薪酬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有大量法律规范人们的薪酬方式。”Burke,Warren,Mackay&Serritella P.C.律师事务所合伙人Brian Weinthal解释说。

《公平劳工标准法》要求雇主,如果雇员一周工作超过40小时,就需要支付加班费。一些州就有更严格的法律。如阿拉斯加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如果雇员每天工作超过8小时,就需要向雇员支付加班费。

同时,时薪必须符合最低工资标准。虽然联邦最低工资目前为每小时7.25美元,但许多州甚至一些城市有更高的要求。雇主也不能通过支付小费或佣金来绕过支付最低工资。“你不能有一个低于联邦最低工资的佣金标准。”温塔尔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