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要敢赌上政治前途 董经纬叛逃信源可靠 (图)

发表:2021-06-22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董经纬2020年12月在北京出席会议
董经纬2020年12月在北京出席会议。(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6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携带重磅机密情报出逃美国的传闻,震惊国际舆论。继美国保守派媒体“红州”报导董出逃细节后,澳洲等国媒体也跟进报导。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资深委员俞怀松表示,之所以敢赌上政治生命,是因为他从美国高层人物那里确认了消息,董经纬已经出逃美国。

6月20日,美国华裔牧师、资深时评人郭宝胜在其Youtube频道电话采访了俞怀松。俞怀松表示,他之所以敢用自己的政治生命赌董经纬出逃,是因为他从一位自己信任的共和党高层人物那里确认了该消息。

在节目中,郭宝胜引述俞怀松的话说,董经纬带出的情报涉及武汉病毒所获得美方资助等方面的信息,其中部分情报对美国政府不利,因此美国主流媒体没有报导。

对于俞怀松的说法目前尚无法证实。

6月19日,美籍华人、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俞怀松(Solomon Yue)在Twitter上贴出推文,与一位声称居于香港且自称“汉民族主义者、程序员与投资人”的Huijian隔空打赌。

Huijian于6月18日贴出了中国官媒环球网转载中央政法委版本的消息,也就是点名董经纬有主持召开座谈会的那篇文章,然后留言说:“这算是狠狠打了一堆造谣群体的嘴巴。”

对此,俞怀松在推文中表示,愿意以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一职作为赌注,如果董经纬并不是正在接受美国国防情报局(DIA)的人身保护,他将辞去有关职务。但如果董经纬逃美被坐实,Huijian就要将1万美元捐给报导这则消息的记者Jennifer Van Laar(詹妮弗‧范拉尔),以及美国致力保护新闻自由的组织“第1修正案辩护基金”。

 

 

现年62岁的俞怀松是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资深委员,他从2000年就开始担任这一职务,迄今已经21年。俞怀松在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168名委员中,按资历排名第14,是共和党海外事务组织(Republicans Overseas)的共同创办人之一。他年少时居于上海,文革时曾被劳改6年,后经祖父安排到美国留学,并定居美国。

董经纬出逃的消息最早在海外华人圈传出。居住在澳洲墨尔本的蒋罔正先生6月16日曝出后,公民力量副主席韩连潮等民运人士在推特上转发,迅速引发关注。随后,《看中国》6月20日对蒋罔正进行了独家采访,他直言不讳地表示,他早在6月14日就已获得董经纬可能已经涉嫌叛逃的信息,而且他是通过两个渠道获得的“董经纬叛逃”的信息,一个是“杭大秘书帮”;另一个是原广东省纪委书记施克辉身边人的爆料。

美国保守派媒体“红州”(RedState)6月17日引述美高层的消息来源报导此事,指董经纬已在美国国防情报局(DIA)的保护之下,并向美方上交了关于病毒疫情、武汉实验室、中美间谍战等方面的重磅情报。

Redstate做出上述报导后,被评为澳州第三大值得信赖的媒体 news.com.au以及第五值得信赖的媒体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悉尼晨锋报)都对此事进行跟进报导。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还提到,澳州外长佩恩不想就董经纬叛逃一事进行评论;报导还采访了部分学者和评论员,谈就事件的看法。

此外,英国太阳报、印度多家英文媒体也就此事进行报导。但美国CNN、美联社、福克斯新闻等知名媒体却并未跟进此事。

尽管中共党媒6月18日高调转发了一条口径稍有差别的新闻通稿,声称董经纬仍然在国安部主持会议,但在有图都未必有真相的中共文宣系统中,一条连个图片都没有的文字报导,的确很难让人信服,之后北京各种应对动作佐证中共出了大事,尤为耐人寻味的是中纪委发文搬出党内“最大判徒”顾顺章警示全党,标题下的就是“永不叛党不仅仅是一句誓言”,言外之意还有行动,疑似恐吓中共叛逃高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