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中共要赔瘟疫致死损失10兆美元(图)

发表:2021-06-04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图片来源: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随着福奇博士的“电邮门”事件发酵,越来越多人相信造成2020年大瘟疫的病毒来源是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实验室泄露,美国前总统川普也在6月3日(周四)发声说,要求中国(中共)向美国和全世界支付10万亿美元赔偿武汉病毒大瘟疫造成的死亡和破坏损失。美国目前为抗击大瘟疫已经花费了13万亿美元。

川普总统6月3日在社交媒体上写到:“现在每个人,甚至所谓的‘敌人’,都开始说川普总统关于中国病毒(中共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的说法是正确的。福奇博士和中国之间的通信发出的声音太大了,任何人都无法忽视。中国(中共)应该为他们造成的死亡和破坏向美国和全世界支付10万亿美元!”

根据美国政府官方数据,美国的纳税人已经花费了13万亿美元用来抗击武汉病毒大瘟疫。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HU)的统计数据,到6月3日,因感染武汉病毒而致死的美国人已接近60万人,全世界的死亡数字已经超过370万人;对于感染人数统计,美国有3,300多万,全世界超过1.7亿人。

针对从6月1日开始曝光的福奇博士的大量电子邮件,川普总统也通过发声明的方式提出他的看法

川普说:“看到邮件后,(感觉)我们国家很幸运,(因为)我没有做福奇博士想让我做的事情。例如,我很早就关闭了我们对中国的边境,尽管他(指福奇)不想要关闭它们。民主党人和假新闻媒体甚至称我是‘仇外者’。最后,我们看到这是一个挽救生命的决定……”

接着,川普总统提到关于疫苗研发问题上也是他没有听福奇的。川普说道:“福奇博士也没有重视疫苗生产的速度,因为他认为那需要3年、4年甚至5年的时间去创造。我通过‘经线速度行动’(Operation Warp Speed)在不到9个月的时间内就完成了它。回想起来,疫苗正在拯救世界。

“然后,我下了史上最大的赌注。在我们知道疫苗是否有效之前,我们就订购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疫苗。如果不这样做的话,我们的出色疫苗要到今年10月才会被分发,现在还没有人得到接种,但是现在已经拯救了世界和数百万人的生命!”

川普还提到戴口罩问题,福奇在开始时也与他相左,川普说:“还有,当我认为戴口罩至少会有所帮助时,福奇博士完全反对戴口罩。他后来彻底改变了主意,变成了一个激进的‘口罩人’(masker)!”

福奇博士后来不仅表示应该戴口罩,还建议带两层口罩。

最后,川普总统还提出一个更重要的话题,就是关于美国资深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对蝙蝠冠状病毒进行“功能增强”研究,川普认为这里有很多问题需要福奇出来亲自回答。川普说道:

“有很多问题必须由福奇博士回答。美国对武汉的资助,是2014年由奥巴马政府愚蠢地开始的,但在川普政府的领导下被制止了。当我一听到那个事时,我说‘决定不行’(No Way)。福奇博士对‘功能增强’研究知道多少?他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关于福奇在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冠状病毒“功能增强”研究中的角色,共和党人已经要求对福奇进行彻底调查,而舆论更要求对福奇进行犯罪调查。

相关报导

“电邮门”惊爆福奇涉掩盖病毒真相(图)

白宫可能抛弃福奇 媒体人呼吁犯罪调查(图)

佛州州长:彻查福奇和武汉病毒功能增强(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