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武汉毒源 媒体打脸(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1-06-03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6月3日讯】你发现了吧,在中共病毒源头问题上,现在国际主流媒体一致要求调查,调查是不是武汉病毒所人为泄露导致的,电视、报纸、广播、网络,左派、右派、中间派、自由的、保守的,都在要求追查病毒源头,用异口同声来形容也不为过。可是就在几个星期前,实验室泄露的说法被当作右派的阴谋论处理,谁这么说谁就是别有用心,谁发出有关实验室人为泄露病毒的帖子,就被脸书删帖,被当作假新闻处理,言论在网络被压制,根据是什么呢?凭什么就否认病毒不可能是实验室泄露的呢?媒体不老是强调要基于科学事实么?科学事实在哪里?

前不久美国主流媒体几乎异口同声的否认实验室泄露,归纳起来两大原因:一个是用来反川普(特朗普),因为川普说病毒十有八九是武汉病毒所泄露的,这就够了,只要川普说是这么回事,媒体就足以认定是胡说八道,是阴谋论,即使是没有科学论证排除认为泄露的可能性,媒体也一致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另一个原因就是美国现下流行的破四旧运动,好象把新冠病毒跟中共联系上就是种族歧视,因为川普也起外号,说这是中国肺炎、中国病毒、功夫病毒等等,这就够了,种族歧视,外国人歧视,媒体群起而攻之。

我们常说,自由社会的媒体是无冕之王,是三权分立之外的第四权,今天的媒体已经完全沦落成左派的打手,报道何止是偏离事实,已经到了歪曲事实甚至造假的地步,把政客、明星、网红的话当作事实依据,把打击传统保守人士当作媒体存在的宗旨,不信你看看去年的媒体大标题,跟中共病毒有关的大标题,不是什么病毒来源有待验证,传染病源头问题没有答案,而是,实验室泄露病毒,再次证明川普的无能。

中共病毒的起源有太多的问题没有答案,这个问题又至关重要,它关系到整个人类怎么防疫的问题,而中共在病毒起源问题三缄其口、一再阻挠国际社会的调查,澳大利亚呼吁调查源头,招来北京的贸易报复。大自然奥妙无穷,人类所知有限,病毒很有可能在大自然形成,依附在蝙蝠身上,很有可能变异之后能够传染到人。武汉病毒所采集蝙蝠身上的病毒,这是公开的事实,如果是武汉病毒所泄露的,那么蝙蝠身上的病毒是怎么对人造成致命伤的?在卫生界,病毒功能突变实验是非常有争议性的,民主社会、发达国家往往很忌讳,往往会外包给其他国家,而且已经发生过实验室泄露病毒的先例,自从2003年萨斯病以来,已经发生过六次萨斯病毒泄露事故。1977年发生的世界性流感,据信就是从实验室泄露出来的,这种流感病毒是五十年代的时候搜集的。

因为中共的阻挠和隐瞒,这一波病毒的起源到现在都没有答案,而且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答案,用中共卫生专家自己的话来说,可能永远都没有答案。中国有世界上顶尖的蝙蝠病毒专家,为什么不公开病毒起源报告呢?现在的人很相信科学,为什么?不就是相信科学基于事实,基于看得见、摸的着的事实,以事实而不是以主管臆断为基础么?任何一个行业都是如此,工程、建筑、卫生、高科技,等等等等,其实现在的很多科学各个领域的发言人也变味了,跟媒体一样,不再基于事实基础,成为意识形态的工具,这些人各个领域专家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基本上是属于见风使舵,根据现在社会上的流行文化发表意见,他们也跟媒体一样,川普支持的,我就反对,病毒不可能从实验室泄露。Steele dossier斯蒂尔档案,怎么看怎么站不住脚、漏洞百出,但它却成为川普通俄门的主要情报依据﹔尽管小拜登电脑硬盘们证据确凿,而且拜登家族没有一个人站出来否认,但因为对川普有利,媒体整体默不作声。媒体的导向、各领域所谓的专家的跟风,整个社会就在彼此的推波助澜下一步一步走向变异。当然不是所有的媒体都这么做,但这么做的媒体太多了,成了主流。

在这当中,脸书起了很不好的作用。五月底,脸书宣布,不再把中共病毒实验室泄露的帖子当作假新闻删除,而脸书作出这一决定的当天正好是拜登政府宣布,要调查武汉病毒所是不是跟疫情起源有关。武汉实验室销毁证据、中共阻扰调查,这已经不是新闻了,但今年二月的时候,脸书决定扩大对疫情起源内容的控制,所有声称实验室泄露或者人造病毒的,一概被当作谣言处理。但是当政治风向转了之后,左媒要求调查,Fauci医生要求调查,白宫也要求调查之后,脸书变脸了,不再压制病毒起源言论。油管也是一样,只要跟所谓的卫生专家不符合的言论,一概当作谣言处理。请问谁是卫生专家呢?油管说是美国疾病防治中心主任,可是这个主任是政治职务,是政客任命的,美国疾病防治中心的行为指南有明显的意识形态导向。美国的言论自由,新闻自由,为了就是保护公民不受政府的压制,保障公民挑战政府的权力,但今天呢?跟政府一致的言论才能有自由。2019年,扎克伯格曾经说过,在民主社会,私人公司不应该审核政治言论和新闻。他要是坚持这么做该多好呢。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