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奥若如期 人类恐沦陷 三思而后行(图)

发表:2021-05-28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5月21日,日本自卫队在东京接种中心进行Covid-19疫苗接种模拟,一名医务工作人员向参与者招手。
2021年5月21日,日本自卫队在东京接种中心进行Covid-19疫苗接种模拟,一名医务工作人员向参与者招手。(图片来源:Getty Images图CHARLY TRIBALLEAU/AFP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28日讯】日本全国医师工会(dr-union)代表、医师植山直人5月27日示警,如果东京奥运及帕运如期开办的话,令人忧虑可能会出现发源东京的COVID-19“东奥变异病毒株”,应该停办东奥。他说,“将成为全人类的问题”;未来就算过了一百年,东奥仍会被视为人类愚蠢至极的行为而受到谴责。

日本境内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延烧,包括东京都在内的10都道府县正处于日本政府发布的“紧急事态宣言”期间;排除较晚被纳入的冲绳县,紧急事态已实施一段时间的9都道府县疫情仍未见明显改善,日本政府正检讨延长紧急事态期间约3周到6月20日左右。

日本东京体育网报导,由日本受雇医师组成的劳动工会“全国医师工会”,针对日本境内目前COVID-19疫情现状,本月13日已吁请日本政府停办东奥。

担任工会代表一职的植山直人今天在外国记者俱乐部(FCCJ)的记者会表示,在全世界所有人都必须竭尽全力对抗2019新型冠状病毒之际,却有人反向而行,想要像独裁者般牺牲部分的人强行举办奥运。

植山说,这场战役不是“人类对抗病毒”,而是“人类与人类”的战争,国际社会必须阻止东奥举办。

植山所担忧的是,一旦如期举办东奥,病毒将在全球更形扩散,且还可能诞生新的变异病毒株。

他说,东奥期间会有来自约200个国家的数万人聚集东京,“各种变异病毒株同时间集中在东京,可能让东奥变成一场危险的大会”。

植山说,等到东奥结束后,南非变异病毒株及印度变异病毒株有可能在全球更加扩散,“也无法否定可能产生全新变异病毒株”。

他说,尤其是一旦出现让疫苗效果降低且更容易传染给孩童的病毒时,“将成为全人类的问题”;一旦发生这种情况,这种病毒将被称为“东奥变异病毒株”,未来就算过了一百年,东奥仍会被视为人类愚蠢至极的行为而受到谴责。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