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战狼给台湾拜年安什么心?(图)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21-05-28 0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抗疫
台湾抗疫(图片来源:台湾防疫指挥中心/民报)

【看中国2021年5月28日讯】五月中旬台湾爆发武汉肺炎疫情,每日有数百宗确诊,习近平等了一年多,终于等到机会给台湾“拜年”了,扮起大善人要向台湾施恩。不但要提供疫苗,还要派人协助台湾防疫。台湾人真的感到“受宠若惊”。惊到想起中国谚语中的“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然而习近平是战狼而不是黄鼠狼,一面声称要施恩,一面派军机威吓,台湾人相信哪一个?

由于台湾有一批中共培养出来的应声虫,包括前总统马英九的一些爱将配合习近平在鼓噪,为了防止某些人大意失台湾,因此不得不花些笔墨做些剖析。

武力威胁是要杀人,派发疫苗是要救人,两个极端,到底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第一、一九四九年以来,毛泽东要“解放台湾”,到邓小平的“一国两制”韬晦骗术,再到邓小平死后要“炸烂台湾”以致习近平几乎日日派军机军舰骚扰,费时超过七十年。现在要派发疫苗的几句话就可以抹掉整整七十年的恶行?

第二、一九九○年代以来,台湾对中国经济发展从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科学的协助,都可被中共一笔抹杀,台湾被中共形容为向中共乞讨外销才能生存的乞丐,包括去年中国抢购台湾芯片也被中共解释为台湾依赖中国发展经济。这种忘恩负义之辈,如果你拿它一点好处,要多少才能奉还?告诉你,不止把整个台湾拱手给它,子子孙孙都做它的奴隶还无法偿还。

第三、去年武肺在中国爆发以来,中共千方百计要将它传染给台湾。它在台湾的应声虫要台湾送口罩而牺牲自己,它把确诊病人偷偷塞进飞机送到台湾来,还不断要台湾开放国境线让中国人进来。天知道这次台湾疫情的爆发,同中国有没有关系?但发源地来自武汉是全球文明国家所公认。

第四、台湾在购买疫苗期间受中共的暗中破坏,最明显是AZ疫苗被其在中国的亚太区代理所破坏,以致救命疫苗也得通过秘密管道购买,耗时耗力。中共那样害人的目的就是为了此时可以装扮成为台湾的救世主?目前中共网军编造假资讯扰乱台湾人心也是为了推销它的疫苗!

第五、中国的疫苗缺乏公开数据,连世卫的某些人也不得不承认。但是又不知以什么手段可以得到世卫的认可。它的效率成疑,有几个国家领袖打了中国疫苗仍然确诊,疫情还加重。它的副作用成疑,香港造成多人死亡。但在中国几无有关副作用与死亡的报导,成了全球最完美的疫苗。这样的疫苗你敢用吗?即使不是中国品牌,一经中共上下其手也可能成为砒霜。所以台湾才禁止使用中国疫苗。从中国出口到其他国家作为防止武肺的医疗用品出现许多次货而被禁用,墨迹还未干呢。

除了共贼,台湾人不分朝野党派必须消除偏见,团结护台,不要被挑拨分化。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