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中共军方与美病毒研究中心关联(图)

纳瓦罗:福西应辞职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5-16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研制生物武器
研究人员研制生物武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5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生物学专家塞林(Lawrence Sellin)近日在《网管专家》撰文,起底中共军方与五角大楼资助的一个病毒研究中心存在关联,而该中心又是中共生物战的核心。

塞林和“Anna Chen”共同撰文指出,根据大量中文文献和科学出版物,他们认为由金甯一将军和退役将军夏咸柱领导的吉林省长春市军事兽医研究所和人畜共患疾病研究所,是中共生物战计划的核心要素。

何彪、范泉水、涂长春、吴志强,至少这四人作为夏咸柱和金甯一的下属,在国内外从事生物病毒采集工作超过8年。

第三军医大学的何彪和王长军在(舟山)蝙蝠冠状病毒ZC45和ZXC21的分离中,发挥了关键作用。逃亡美国的中国病毒专家闫丽梦称这两种病毒为新冠病毒的骨干病毒。​

​塞林已在中共军方吉林长春研究中心和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加尔维斯医学分部(UTMB)之间找到了直接联系。

UTMB是一个主要的病毒研究中心,得到了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的大笔资金赞助。特别是来自福西的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的资助。

UTMB也是美国国防部资助的生物防御和新兴传染病中心的所在地,拥有为数不多的生物安全四级(BL-4)设施之一,用于遏制和开展对世界上最危险的病毒研究。

UTMB和属于中共军队的吉林省长春研究中心的关键联系人是史佩勇,曾在中国接受培训,现任UTMB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系教授。

史佩勇自2007年以来一直担任武汉病毒研究所名誉教授,并从福奇的NIAID获得超过500万美元的研究资金。

另一关键联系人是王化磊。史佩勇和王化磊为一篇2020年10月6日的科学论文的共同作者,但王化磊隐藏了他的军事背景,论文在2018年的一份中国出版物上刊出。

王化磊与吉林长春研究中心负责人夏咸柱将军拍过合影,并入选2012年“万人计划”专案,该专案是有关中共选拔一万名高级人才,参与全球智慧财产权的渗透和获取。

王田和宋琳(音译)曾在中国接受培训,也是福奇NIAID所资助的UTMB培训专案的负责人。宋琳还是五角大楼资助的UTMB生物防御和新兴传染疾病中心的成员之一。

德克萨斯大学医学部的病理学副教授龚斌(Bin Gong),不仅在中共军方的上海二医大获医学博士学位,1988年还在军情杂志发表文章。根据龚斌2019-2020年的科学发表记录显示,他应该从未离开过二医大。2017年,二医大更名为中共海军军医大学。福西(Anthony Fauci)的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自2016年以来,给予龚斌的研究资助超过270万美元。

《网关专家》认为,龚斌很可能把将德克萨斯大学医学部作为中共军方科学家的培训机构,因为来到德克萨斯大学医学部接受培训的中方人员和科学家,都隶属于长海医院,也就是中共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其它文件似乎证实,2019年和2020年与龚斌合作的人,都隶属于海军军医大学。

塞林表示,目前正在调查UTMB和中共军方之间的其他联系。

注:塞林于2006年7月获得美国陆军战争学院战略研究硕士学位,赢得全球反恐战争远征勋章和战斗步兵徽章等奖章。是美国陆军预备役上校、阿富汗战争的退伍军人。现任太平洋特种作战司令部参谋长。

纳瓦罗:福西应辞职

《国家脉动》5月14日报导,川普前顾问纳瓦罗认为,福西5月11日在参议院一再否认他和国立卫生院资助或支持武汉实验室的病毒功能增益尝试,完全有理由要求福西博士辞职。

纳瓦罗表示,福西所在的国立卫生院的资金虽然未直接拨给武汉实验室,而是通过达兹萨克和巴里克间接给予武汉病毒所。福西很可能知道达兹萨克在武汉进行的研究,也知道巴里克和武汉实验室"蝙蝠女"石正丽的密切合作;如果福西不知道,就更有理由让他辞职。

纳瓦罗说,“了解蝙蝠冠状病毒出现的风险”项目自2014年以来已发表30篇学术文章,超过一半的作者来自中共管理的科学组织,其中13篇文章的作者来自武汉病毒研究所。这些研究报告写明,美国的研究资金是拨给生态健康联盟主席达兹萨克(Peter Daszak)和武汉病毒研究所副所长石正丽。

2017年12月,福西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院长柯林斯(Francis Collins)瞒着川普政府,推翻了奥巴马政府的决定。2014年奥巴马的国家安全委员会建议,禁止进行增加病毒杀伤力的“功能增益“研究,因为致命病原体经常从最高安全级别的实验室逃逸。

然而,福西还是通过国立卫生院资助了北卡大学巴里克(Ralph Barric),让巴里克与石正丽共同研究功能增益技术。

在大流行爆发前,达兹萨克甚至在电视采访中吹嘘,在武汉实验室使用功能增益使病毒更加致命非常容易。 

相关报导: 美科学家发震撼视频 揭中共生物战内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