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幕后黑手患“畏惧川普综合症”(图)

发表:2021-05-04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纽约市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美国联邦调查局突袭朱利安尼的幕后,是对川普极度畏惧的拜登当局的政治化考量。图为2020年9月,前美国纽约市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讲话。(图片来源:Joshua Rober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4日讯】前美国纽约市市长、川普(特朗普)总统的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发声谴责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上周对他的房屋和办公室的突袭。朱利安尼表示,他正受到患有“畏惧川普混乱综合症”的拜登(Biden)当局的陷害。

上周三(4月28日),联邦调查局特工突袭了朱利安尼的私人产业,没收了他的电子设备,以作为对其业务往来调查的一部分。

前总统川普曾经的私人律师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并直接揭露该次袭击是目的在于打击川普阵营的明目张胆的构陷。

朱利安尼对福克斯新闻的调查员说:“他们无法控制自己的理性思维或品格,而且存在严重的、严重的道德问题。”

“这是由畏惧川普混乱综合症引起的。”

他继续尖锐指出:“他们正试图陷害我。”

“他们正在努力寻找可以使我被定罪的东西,一些技术违规行为,以及我犯的一些错误。”

朱利安尼“被犯罪”

朱利安尼是前纽约南区的美国律师,该办公室现在也在积极调查他。

这位前总统的律师说,逮捕令表明他涉嫌违反《外国代理人注册法》。该法令规定,美国当局如果与外国当局进行“政治活动”,必须进行“公开披露”。

他说:“他们向我出示了一份令状,试图在我的公寓中寻找电子产品,并据称是涉嫌违反了外国人登记法(FARA)的规定,指控(我)代表未具名的乌克兰官员,却没有作为外国代理人备案。”

朱利安尼表示,他感到“震惊”,他没有参加那一子虚乌有的罪行。

他继续说:“我知道刑法,我没有违反它。”

拜登当局对朱利安尼一直虎视眈眈,调查他是否在2019年代表乌克兰官员和寡头非法游说上届政府,同时寻找有关川普的政治对手的破坏性信息,包括当时民主党提名的主要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

朱利安尼儿子发声 谴责“政治迫害”

朱利安尼的律师罗伯特.科斯特洛(Robert Costello)说:“逮捕令寻求朱利安尼先生与包括专栏作家约翰.所罗门(John Solomon)在内的个人的通讯信息。”“约翰.所罗门曾与朱利安尼先生保持联系,交流他为推动对拜登在乌克兰的行为进行调查所做的努力。”

朱利安尼的律师表示,这个时候的突袭搜查是“法律上的暴行”。

科斯特洛在一份声明中谴责拜登当局的腐败行径。

他说:“拜登司法部完全忽略了有关(拜登儿子)亨特.拜登硬盘上的文字和电子邮件中的明确证据(联邦调查局已经掌握硬盘一年多的时间了)。”

“取而代之的是,司法部将提供搜查令(黎明时分)搜查前市长鲁道夫.朱利安尼(Rudolph Giuliani)的住宅和律师事务里的电子产品列为更高的优先事项。”

声明补充说:“搜查令仅涉及一种据称未能注册为外国代理人的事件。朱利安尼市长不仅否认了这一指控,而且在过去两年中通过其律师科斯特洛向民主党人两次提出,这一说法完全不正确。然而,美国南区法院两次拒绝了报告。”

正在考虑竞选纽约州州长的朱利安尼的儿子安德鲁.朱利安尼(Andrew Giuliani)周三当天指责其父亲的财产遭到突袭,是“司法部政治化”。

他在纽约对记者说:“司法部的持续政治化使我对今天发生的事情感到不安。”

“这真令人恶心。这绝对是荒谬的。”

“这是我们看到的司法部的持续政治化。它必须停止。”

“如果前总统的律师都可能遭遇这种事情,那么任何美国人都可能遭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