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心里有鬼才怕验票 朱利安尼被查是蓄意报复(图)

发表:2021-04-30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光诚谈大选
陈光诚:心里有鬼才怕验票,朱利安尼被查是蓄意报复。(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4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真瑜采访报道)亚利桑那州开始对2020大选中的200多万张选票进行法务审计,这次选票审计工作在位于凤凰城的亚利桑那州退伍军人纪念体育馆里举行,由4家审计公司执行,并有9个摄像头从不同角度全程实时直播。对此民主党派出了73人的律师团阻止选票查验工作,就在今早6点FBI突袭检查了川普(特朗普)的私人律师、纽约市前市长鲁迪.朱利安尼的住所,一切行为遥相呼应都貌似在阻止亚利桑那州的选票查验工作。《看中国》记者为此采访了知名维权律师陈光诚先生。

亚利桑那州的选票的查验工作将持续到5月14号,有人质疑选票查验不够公正,要求暂停验票。陈光诚认为,验票现场安排了9台摄像机监督,如果担心不够公正,可以再加上9台甚至更多,验票是为的就是公正,只有让真相水落石出才是真正的客观公正。阻止验票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心里有鬼,担心结果出来。

陈光诚说,验票如果能进行到底只能两个结果,选举作弊或选举没有作弊。如果最后事实非常清楚的证明选举存在大量的舞弊,2020年的选举结果就是错误的。国会两院在错误结果的基础上做了认证。对不起,不管花多长时间,不管通过什么样的形式,肯定是要更正,而更正过程中实际上起决定作用的还是美国人。但是如果美国人民不答应,政客之间互相商量,互相妥协,互相勾兑,是没有意义的。

针对民主党派出律师团阻止亚利桑那州的验票工作,陈光诚表示,担心调查不够严谨、不够安全,以此为由号召就别调查了,从逻辑上讲不通。现在的问题是美国超过一半的人民选民有疑问,那就必须有一个水落石出的结果,大趋势是必须查,这种趋势是无法逆转的,一遍不行还要查两遍。真相是不怕调查的,真金不怕火炼,律师团的行为好像是在告诉我们背后有问题,他们在找各种各样的理由阻止调查。

陈光诚说,不管找出什么样的借口,就像亚利桑那州的州长说的,调查会泄露公民的信息,这明显是在危言耸听,选票上连投票人的签名都没有,能有多少个人的信息被泄露,既然没有,这种说法好比吃了饭有可能导致下雨,实在太搞笑。诸如此类的担忧完全是杂音,不应该影响查票进程。

此外,陈光诚指出,验票工作还没有完成就已经查出大量选票造假,这意味著有大量的舞弊团队。选举的公正性存在漏洞,到底是主动的违规故意制造的假选票;还是系统被利用,用来钻空子。无论哪一种,有两点是必须做的,第一把作弊者抓出来,第二修补漏洞,两者同样重要。

按照美国法律,若是有组织有系统的去实施选举作弊,应该直接以叛国罪来追究的一切责任。组织者和实施者都必须负法律责任,结果一旦出炉,非常有可能会造成多米诺骨牌效应。美国其他地方的验票工作也会展开,很可能还会找出更多类似于亚利桑那州的问题。在更多的事实证据面前,是不是有人在背后操纵故意的去破坏美国选举,是不是触犯了叛国罪最后肯定会有结果,美国绝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就这么过去的。

有一种担心称一旦选举被查出有大量的作弊行为,纠错成本是十分巨大的。陈光诚认为,美国不是中共,只要美国人民不认可,只要人民要追求到底追究到底,不管是议员还是总统,选举结果必须得改变,这个事情没办法稀里糊涂就这么过去。

对于朱利安尼的住所被FBI查抄,陈光诚表示这种行为有蓄意报复的意味在其中,另外,抄一个律师的家让人们看到了类似中共“709”事件也在美国发生了。我们只听说专制独裁国家打压律师,现在民主社会也发了了类似的事件。类似的报复行动还会不断的涌现出来,这个时候也很考验美国公民的判断力。总之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政治正确已经融进了很多人的血液,导致今天的美国社会也发了专制国家才有的情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