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抨击拜登 “那会摧毁美国”(图)

发表:2021-05-01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美国总统川普和其继任拜登
川普的政策和拜登的措施可以说是截然相反的做法,也因此取得了不同的结果。而事实是,拜登政府当权后美国的麻烦激增,其中包括移民危机。图为前美国总统川普(左)和其继任拜登(右)。(图片来源:MANDEL NGAN JIM WATS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1日讯】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就美国南部边境移民(绝大多数是非法移民)自其下届政府上台后就持续激增而谴责拜登。并警告说,移民危机“可能会彻底破坏我们的国家”。

川普在周四(4月29日)接受福克斯商业(Fox Business)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莫(Maria Bartiromo)采访时说:“如果它(移民危机)继续发展,它可能毁灭我们的国家,而这种状况持续的越久,它就越难以停止。”

川普以此抨击回应了拜登在周三(4月28日)晚上向国会发表的讲话,该次讲话是自拜登任职以来其首次面向美国国会联席会议发表的演讲。

前总统川普谴责拜登在如此重要的讲话中却没有充分强调目前美国社会关注的头号问题 – 边境危机。

“他(拜登)没有讨论边境问题,也没有讨论成千上万的人涌入我国这一事实,其中许多人是罪犯,许多人是来自监狱的人,许多人的举动甚至你都不希望知道。”川普说。

川普、拜登对待移民的政策截然相反

拜登在讲话中将大规模飙升的移民麻烦归咎于前任政府,但是,他的言论仍含糊不清。

“当我担任副总统时,我专注于提供解决这些移民根本根源所需的帮助。它帮助将人们留在了自己的国家而不是被迫离开。我们的计划奏效。但是上届政府关闭了该计划。”拜登说,其中具体的计划是什么并未说明。

而且,对于目前迫在眉睫的移民危机应如何应对,拜登避而不谈。

川普坚决反对拜登的攻击,指出他在2019年决定削减对萨尔瓦多、危地马拉和洪都拉斯的援助,那有效的清理了南部边界。

这位前总统说:“我什么也没给它们(那些移民来源地),它们把我们想要的一切(清除非法移民)都带回去了。”

川普猛烈抨击拜登政府在上台后完全推翻了之前行之有效的政策,反而向北非3个国家增加了援助,并把移民当成英雄赞扬,这导致了美国南部边境的非法移民数量飙升不止。

关于增税 病毒疫苗

除了移民外,川普还批评了拜登在周三的讲话中大赞的增税计划。

拜登认为:“这增加了收入,以支付我提出的计划,该计划将创造数百万个就业机会并促进经济增长。”

然而,川普周四指出,增税计划“将所有这些公司和所有这些工作都赶出美国。”

川普还批评拜登政府在COVID-19病毒疫苗接种方面的表现,称现政府官员“厚颜无耻”,因为他们不承认川普在疫苗开发中的贡献。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建议各州在4月13日暂停部署强生疫苗,川普批评该部门是“无稽之谈”。

他说:“他们从来都不应该停下来……他们希望每个人都拿到疫苗,然后却停下不动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