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失言呛警后删文 川普发文怒斥(组图)

发表:2021-04-24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比赛。
“詹皇”失言呛警后又删文,美国前总统川普发文斥责:“分裂性的种族歧视者是令人讨厌的”。(图片来源:Harry How/Getty Images)

湖人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最近又有失言风波,白人警察德瑞克萧文(Derek Chauvin)被陪审团认定杀人罪成立,“詹皇”振奋叫好之后,在推特贴出另一个在俄亥俄州误杀黑人女孩的白人警察的照片写道:“下一个就是你!”。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的极端发文贴出后,惨遭网友炮轰,不得不删文作出解释。

詹姆斯删除原文之后表示:“愤怒对大家、包括我在内有何好处,弄清楚事实才有帮助。我的怒火还在,我对那位小女孩(布兰特还未成年)的家人寄予同情,盼望正义获胜!”

那位警察日前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目睹一位黑人女孩持利刃试图刺杀另一位黑人女孩,该名警察因与女孩们间还有一段距离,在大喝阻止未果,情急之下不慎开枪射杀了持刀黑人女孩布兰特(Makiyah Bryant)。而且该名警察胸前有装置小型摄影镜头,将整个过程拍摄下来,可以作为未来证明自己清白的呈堂证物。

川普在Telegram上发文斥责詹姆斯:“勒布朗·詹姆斯应该专注于篮球运动,而不是主导破坏NBA的运动,而NBA的毁灭性是迄今为止在联盟悠久而杰出的历史中收视率最低的一次。他的种族主义的咆哮是分裂性的,令人讨厌的,侮辱性的和贬低的。他可能是一个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但他将我们的国家团结在一起上却无所作为!”

川普离开德克萨斯州哈林根登上了空军一号。
美国前总统川普在Telegram上发文斥责“詹皇”。(图片来源: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詹姆斯是真正的种族主义者 习氏中共的儿子

在近年香港反送中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时,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当时在推特上发文,声援港人的反送中运动,却遭中共官媒大肆抨击和抵制NBA,并停止转播NBA球赛。当时詹姆斯推文表示:“我不想陷入莫雷的言语纷争,但我认为他没有了解足够情况,就发言了。”

当时人在上海打热身赛的詹姆斯,以往塑造积极替人权发声的形象,这次批评莫雷的发言引发球迷不满,他推文解释,“了解不够就发言”指的是莫雷对香港推文可能引发的影响,而不是对香港局势了解不够。认为应该等一周后,NBA在中国的热身赛结束后再发文。

湖人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
湖人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遭批“伪君子。”(图片来源:Sean M.Haffey/Getty Images)

美国体育网站Barstool Sports创办人Dave Portnoy:“当你将他过去的推文,与现在的放在一起时,真的很荒唐。他曾说基于人权,不能在金钱与合同前保持沉默,然后他现在的发言完全相反。我一直这样说,他是个伪君子。”

詹姆斯心中只有“黑人命贵”和“人民币”,这二样东西其实都是习氏中共给的,所以他得对习氏中共膜拜称儿。詹姆斯排斥所有宗教,把自己标立为神。事实上,詹姆斯也不笨,他讨好中共目的是想当习近平的儿子,在美国实行共产主义,最终当共产美国的王。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