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失言嗆警後刪文 川普發文怒斥(組圖)

發表:2021-04-24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的比賽。
「詹皇」失言嗆警後又刪文,美國前總統川普發文斥責:「分裂性的種族歧視者是令人討厭的」。(圖片來源:Harry How/Getty Images)

湖人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最近又有失言風波,白人警察德瑞克蕭文(Derek Chauvin)被陪審團認定殺人罪成立,「詹皇」振奮叫好之後,在推特貼出另一個在俄亥俄州誤殺黑人女孩的白人警察的照片寫道:「下一個就是你!」。詹姆斯在社交媒體上的極端發文貼出後,慘遭網友炮轟,不得不刪文作出解釋。

詹姆斯刪除原文之後表示:「憤怒對大家、包括我在內有何好處,弄清楚事實才有幫助。我的怒火還在,我對那位小女孩(布蘭特還未成年)的家人寄予同情,盼望正義獲勝!」

那位警察日前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目睹一位黑人女孩持利刃試圖刺殺另一位黑人女孩,該名警察因與女孩們間還有一段距離,在大喝阻止未果,情急之下不慎開槍射殺了持刀黑人女孩布蘭特(Makiyah Bryant)。而且該名警察胸前有裝置小型攝影鏡頭,將整個過程拍攝下來,可以作為未來證明自己清白的呈堂證物。

川普在Telegram上發文斥責詹姆斯:「勒布朗·詹姆斯應該專注於籃球運動,而不是主導破壞NBA的運動,而NBA的毀滅性是迄今為止在聯盟悠久而傑出的歷史中收視率最低的一次。他的種族主義的咆哮是分裂性的,令人討厭的,侮辱性的和貶低的。他可能是一個偉大的籃球運動員,但他將我們的國家團結在一起上卻無所作為!」

川普離開德克薩斯州哈林根登上了空軍一號。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Telegram上發文斥責「詹皇」。(圖片來源: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詹姆斯是真正的種族主義者 習氏中共的兒子

在近年香港反送中如火如荼地進行中時,火箭隊總經理莫雷當時在推特上發文,聲援港人的反送中運動,卻遭中共官媒大肆抨擊和抵制NBA,並停止轉播NBA球賽。當時詹姆斯推文表示:「我不想陷入莫雷的言語紛爭,但我認為他沒有瞭解足夠情況,就發言了。」

當時人在上海打熱身賽的詹姆斯,以往塑造積極替人權發聲的形象,這次批評莫雷的發言引發球迷不滿,他推文解釋,「瞭解不夠就發言」指的是莫雷對香港推文可能引發的影響,而不是對香港局勢瞭解不夠。認為應該等一週後,NBA在中國的熱身賽結束後再發文。

湖人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
湖人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遭批「偽君子。」(圖片來源:Sean M.Haffey/Getty Images)

美國體育網站Barstool Sports創辦人Dave Portnoy:「當你將他過去的推文,與現在的放在一起時,真的很荒唐。他曾說基於人權,不能在金錢與合同前保持沉默,然後他現在的發言完全相反。我一直這樣說,他是個偽君子。」

詹姆斯心中只有「黑人命貴」和「人民幣」,這二樣東西其實都是習氏中共給的,所以他得對習氏中共膜拜稱兒。詹姆斯排斥所有宗教,把自己標立為神。事實上,詹姆斯也不笨,他討好中共目的是想當習近平的兒子,在美國實行共產主義,最終當共產美國的王。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