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红网络后 策马雪原女副县长贺娇龙升职(图)

发表:2021-04-14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底,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副县长贺娇龙策马雪原的短视频走红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2020年底,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副县长贺娇龙策马雪原的短视频走红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1年4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身着红色披风策马雪原的新疆昭苏县女副县长贺娇龙拍短视频走红网络,近日升任伊犁州文旅局副局长(正处级)。

4月12日晚,澎湃新闻记者从贺娇龙本人处了解到,原任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副县长的贺娇龙已经升任伊犁州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对于此番升任伊犁州文旅局副局长,贺娇龙坦言说,这与自己此前在抖音等互联网平台对于伊犁州、昭苏县文旅产业的推广有关。

公开简历显示,贺娇龙,女,汉族,1979年12月出生,四川射洪人,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自治区党校经济管理专业)。曾任共青团昭苏县委副书记、昭苏县胡松图哈尔逊乡党委副书记、书记等职,2012年任昭苏县昭苏镇党委书记。2016年,贺娇龙任昭苏县景区管委会主任,并继续担任昭苏镇党委书记。2017年出任昭苏县副县长。

去年11月,一袭红袍策马雪原的新疆昭苏县女副县长贺娇龙一段影片爆红网络,成为当地带货直播头牌。

当时有陆媒指,贺娇龙为推广昭苏旅游拍摄的一支影片走红,粉丝数迅速破百万。

截至4月12日,抖音账号“贺县长说昭苏”已拥有粉丝超277万,发表作品170余条,获赞逾895万。

新疆昭苏县女副县长贺娇龙雪地骑马宣传当地旅游业走红后,引也来了各大媒体的报导。但“网红官员”究竟合不合适,也成为讨论焦点。

一些网友分析贺娇龙的骑马姿势、讨论她的着装、评点她的外貌。也有网友抱着一半好奇、一半质疑关注她,“你是县长吗?”“县长不上班吗,怎么有闲工夫直播?”“纪检委不去查一查吗?”

一些同事认为她做直播会耽误本职工作,工作上的小失误也被放大,被指责“没有用心干事”。

那段时间,贺娇龙加入了一个微信群,成员有30多个县长、副县长,来自各地,都在抖音上直播,他们都无一例外经历了被质疑、贴标签的过程。

在社群网络时代,中国地方官员被迫走入人群,用更“接地气”的方式推广政务,但公私间的界线变得模糊,随之而来的质疑或攻击也更具针对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