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集中营幸存者揭中共暴行:老父被活活逼死(图)

发表:2021-04-06 04: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祖木来提・达沃特
祖木来提说,在营地里被殴打是家常便饭,人人自危,哪怕有些许善举也会被管理人员认定成抵抗行为,同情被关的体弱多病者是十分危险的,善举换来的就是无情的拳脚。(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4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真瑜采访报道)2019年1月,在巴基斯坦驻北京大使馆的不懈努力下,38岁的维吾尔女商人祖木来提・达沃特(Zumret Dawut)带着3个孩子终于逃离了新疆。返回新疆的2年多来,祖木来提饱受煎熬,她被送进新疆再教育营,遭遇强制结扎,获释后一直被全方位监视,而她的遭遇仅仅是数百万维吾尔人的一个缩影,在中共的恐怖统治下,超过100万维吾尔人被送进集中营,他们的遭受着与祖木来提一样的痛苦。

祖木来提回忆,2018年她跟孩子回国探望父亲,乌鲁木齐警察为了防患于未然,将祖木来提送进集中营进行再教育,目的是在思想上杜绝其与境外恐怖分子接触的可能性,祖木来提说,被送机集中营的人都是以莫须有的罪名失去自由。

2017年底,红色恐怖已经蔓延到乌鲁木齐,中共要求所有在乌鲁木齐的少数民族必须通过安全检查,即在手机上安装监控软件,严查维吾尔人的手机中安装VPN、WHATSAPP、FACEBOOK等境外软件,同时也审核手机内容,手机里凡带有伊斯兰特色的星星月亮等同于涉嫌恐怖活动。

祖木来提表示,自己所在的再教育营中,30%的维族人是因为手机被关入集中营,另外有30%是因为在私人场合使用维吾尔语言、做礼拜、戴头巾、蓄胡须而被捕,其余被关的人大多遭举报被关。父子、兄弟、姐妹被一同关入集中营的现象十分普遍,基本上每个维吾尔人或多或少都有家人被关。

祖木来提说,在营地里被殴打是家常便饭,人人自危,哪怕有些许善举也会被管理人员认定成抵抗行为,同情被关的体弱多病者是十分危险的,善举换来的就是无情的拳脚。集中营中禁止一切宗教行为,呼唤真主的被当作传播病毒,祖木来提曾因为祈祷被强灌过镇静剂,仅两个月的集中营生活就让她长期小便失禁。

为了能离开再教育营,祖木来提被迫接受绝育手术,即便祖木来提保证不会再要孩子也没用,她的丈夫曾向院方表示自己愿意代替妻子做结扎手术,但乌鲁木齐县医院称,祖的老公是外国人他们无权管辖,要求祖木来提必须配合。强制结扎后,祖木来提还不得不向院方付了手术费用。

离开再教育营后,官方给祖木来提一本爱国手册,手册规定诸如升国旗、唱红歌、进行义务劳动等活动,满分100分,90分以下算不及格,不及格的代价就是再次进入集中营。

为了不进集中营,政府说什么维吾尔人就要干什么,其中就包括扎棉花、修路、种地等体力劳动,且一切都是义务。尽管政府为在教育营外的人员办有300元每月的低保,但因为高压政策维族人大多失去了工作机会,这300元对他们来说是杯水车薪,如果把300元当作顶着烈日进行繁重劳动的工资,这样的工作显然是一种奴役。

回到家后的祖木来提的生活完全处在被监视中,手机安装了净网卫士,一切隐私皆无,电话中说句维语就可能是再次进入集中营的罪证。家中的电卡、天然气卡也被监控,用度与之前有差别立即会被官方质询。祖木来提的每个家人被强行安排了汉族“亲戚”,他们每个月在祖木来提家连吃带住10天,只支付20月人民币的伙食费,同时监控祖木来提一家人的言行举止。

祖木来提说,因为很多维族人被关进集中营,孩子无人照顾,但凡哪个维族人稍有恻隐之心后果都是灾难性的。随着被关的人越来越多,很多孩子衣食没有了着落。于是政府建立了相应的收容中心,在收容中心内,中共有计划的告知孩子们猪肉羊肉都是肉,并强行要孩子们吃猪肉。祖木来提说,有一位巴基斯坦男人听到孩子说在收容所里吃了猪肉顿时内心崩溃,在机场里哭成泪人。

38岁的祖姆雷特・道乌特(Zumret Dawut)是又一名被北京抹黑的维吾尔族妇女。中国官员将她定性为“自卑者”,同时否认她已被绝育或曾经被关押在拘留所中。

祖木来提的丈夫是巴基斯坦公民,在巴基斯坦驻北京大使馆的恳求下,2019年1月,祖木来提夫妇及其三个孩子被允许离开中国前往巴基斯坦,最终从那里移居美国。

来到美国后,祖木来提并没选择沉默,她勇敢的将其在新疆的遭遇公之于众。中共立即回应称祖木来提受到西方势力控制,刻意抹黑中国、抹黑新疆。当地派出所也打来电话暗示祖木来提称,你的家人都在我手上。

2019年9月27号,祖木来提在联合国向各国代表讲述了新疆的红色恐怖,10月12号,祖木来提微信中为数不多的一个汉族人告诉她,她的父亲死在了派出所里。

祖木来提说,她的爸爸原本健健康康的,再次看到视频他的尸体已经被车拉走,村子里的人都说父亲是因为自己去世的。如果不是嫁了巴基斯坦人,别说美国,走出集中营都是不可能的。自己的家庭遭遇如此变故,只是整个维吾尔人苦难的一个缩影。

祖木来提表示,保护动物的名字谁都知道,澳大利亚森林着火了,全世界的人们能看到动物的遭遇,每个人都想帮助澳大利亚的动物。维吾尔人的遭遇惨过澳洲的动物,但人们对维吾尔的苦难还知之甚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