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统战宣传 欧阳娜娜登央视喊:不要忘根(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21-03-26 1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艺人
台湾艺人欧阳娜娜、张韶涵上央视节目帮中国统战宣传。(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weibo/weibo)

【看中国2021年3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央视旗下的统战节目开播,并找来台湾艺人欧阳娜娜、张韶涵等人拍摄影片为中国宣传,对此,台行政院长苏贞昌呼吁,台湾人要早日看清中共,更需要团结一致,共抗外敌。

中共官媒央视旗下的电台节目“台海之声”及“看台海”25日开播,中宣部副部长慎海雄宣称,要以广播的形式,“增进所谓的台湾同胞对和平统一的认同”。

该节目并找来台湾艺人欧阳娜娜、张韶涵、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等人拍摄预告片,为中共统战宣传。

影片中,欧阳娜娜宣称,“人无论在哪里都不要忘记自己的根,希望台海之声能成为连接两岸青年的纽带,心连心开创美好未来”。

张韶涵则说,希望台海之声和“看台海”成为两岸年轻人心灵沟通的文化港湾。

中央社消息称,对于这些台湾女星及政客沦为中共统战样板,行政院长苏贞昌今天(26日)表示,“我是觉得很多人不知道是怎样”,像中国这样对人权不尊重,全世界都看在眼里,并给予抵制,台湾在第一线受到的压力最大,最知道中国这样做不好。

苏贞昌说,如果有些人认识不清、基于自己利益等等,“希望早日看看今天的台湾,维持民主自由是多么不容易”。

苏贞昌强调,香港失去了民主自由,被中国一步一步施压,幸好台湾觉醒的早,他呼吁台湾人要团结一致,共抗外敌。

联合报消息称,陆委会发言人邱垂正25日也表示,近年来,中共积极透过网络媒体平台搞大外宣统战,其一贯的政治操作与图谋举世皆知。台湾艺人参加中共对台统战宣传影片“实有不妥”。

陆委会呼吁,“台湾民众不应沦为中共对台统战的样板工具,也不应该为了支持中共对台的统战宣传,而伤害中华民国的国家认同。”

陆委会强调,台湾人士赴陆从事相关活动,应考量国家尊严、社会观感及法律规定,后续会持续跟进,如有违法将依法查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