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律师谈如何拆穿谎言及个人代价(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2-14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德文
2021年2月12日,川普辩护律师在参议院审核川普弹劾案的第4天陈述中取得关键胜利。(图片来源: 公有领域/US Senate/https://www.c-span.org)

【看中国2021年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在前总统川普弹劾案审判后,川普的辩护律师范德文(Michael Van Der Veen)对美国参议院的无罪判决做出了评价,并将前一天发生的事件描述为他的当事人获胜的关键。他同时透露,自从为川普辩护,他的律师行和家人受到威胁。

据美国布赖特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2月13日报导,在出席福克斯新闻(Fox News)的《美国新闻总部》(America’s News HQ)时,范德文说:“(判决结果)没有真正让我感到惊讶。前一天,我们拆穿了他们的案子,他们就像一只垂死的动物,被我们困在角落里。所以,今天早上,他们临门一脚,试图挽救他们的案子,但没有成功。所以,我们还挺期待他们能耍点花招。”

范德文继续说道:“前一天晚上有一个规定。在今天早上我们走进参议院会议厅前十分钟的时候,他们临门一脚搞突袭。你知道,我们是审判律师。我们习惯于对任何突发事件采取任何行动。我们转移、旋转、调整和前进。而这正是我们所做的。”

范德文不愿讨论川普(特朗普)的反应,只提出川普“因法庭上的事情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他说:“我会假设这就是他正在做的事情。法庭上的事情让他今天度过了美好的一天。他得到了平反。他被判无罪。他们打败了民主党向他抛出的政治猎杀,所以他应该感到相当高兴。”

他说,鉴于参议员们在达成“无罪”决定方面寻求不同的意见,为川普弹劾案辩护的方法是多方面的。

他补充说:“我们不得不选择所有四个无罪的理由,因为不同的参议员有不同的利益。而且,你知道,例如,一些参议员,正当程序对他们来说绝对重要。其他参议员,只是他们无法以任何方式提起诉讼并证明其案情的事实。我确实认为有很多人仍然认为这里没有管辖权。”

范德文继续说:“他们这样想是对的。当然,参议院的第23条规则,也是白纸黑字的。他们遵循这些规则。所以,当然,这也是他们可以挂在嘴边的东西,不过。为了达到三分之二,为了打败三分之二,在这个问题上取得胜利,我们必须要真正的讲究策略,什么参议员要听什么论点。”

范德文也同时讲述了自己接下此案的个人情况。

范德文透露,给川普做弹劾案的辩护律师是会付出代价的,但除了个人财产损失和对家人和幸福的威胁外,他不想详细说明。

他说:“我的家被袭击了,我宁愿不谈这个。但为了回答你的问题,我的整个家庭、我的生意、我的律师事务所现在都被围攻。不过我真的不想谈这个。我真正想做的是谈谈这个案子的是非曲直。”

请看川普律师在2月12日如何拆穿民主党的谎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