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气候特使常年拥有私人飞机 被批虚伪(图)

发表:2021-01-29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月27日,拜登政府的气候特使约翰.克里(John Kerry)在白宫新闻会上。(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1月27日,拜登政府的气候特使约翰.克里(John Kerry)在白宫新闻会上。(图片来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拜登政府的气候特使约翰.克里(John Kerry)是“气候变暖”运动的重要推手之一,他要求对美国人使用化石燃料施加新的严格限制,但是他本人通过自己的家族公司常年拥有一架私人飞机,其单位碳排放量是商用飞机的40倍。克里的言行不一被批评是太虚伪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记录表明,拜登政府的气候特使约翰.克里的家族拥有一架私人飞机,而克里在拜登的新政府里致力于打击化石燃料。

FAA的注册表显示,飞行松鼠有限责任公司(Flying Squirrel LLC)拥有一架湾流航空喷气式飞机,该公司名称以前有报导说是“特蕾莎.亨氏.克里”(Teresa Heinz-Kerry)的私人包机公司的名称,其地址与亨氏家族基金会的地址一致。特蕾莎.亨氏.克里是约翰.克里的妻子。

根据FAA的记录,这架飞机的注册证书于2005年7月颁发,将于2023年10月到期。

据《卫报》(The Guardian)估计,私人飞机每位乘客的碳排放量是商业航班的40倍。

据《纽约邮报》2004年报导,克里在2004年参加总统竞选期间,他的竞选活动向他的妻子的包机公司支付了60笔款项,总计273,171美元。而在2013年,克里的行政部门人员财务披露显示,通过他的妻子,克里也拥有“飞行松鼠有限责任公司”的资产超过100万美元。

福克斯新闻报导说,克里从2009年至2012年的财务披露里也显示了这一数字。

福克斯新闻表示,说克里这位“气候沙皇”虚伪并不为过。在2010年,克里担任奥巴马政府的国务卿时,他被发现将他的豪华游艇停泊在罗德岛的码头上,从而避免在他的家乡州,麻萨诸塞州,缴纳大约50万美元的税款。

1月27日(周三)在白宫有记者问克里,拜登政府的气候计划对石油、天然气和煤炭行业的工作是否有负面影响时,克里坚称在这些行业里失业的工人可以“有更好的选择”和其他工作,例如可以去“制造太阳能电池板”。

不过,克里也承认,即使美国实现“零”排放,也无法解决气候变化问题,因为绝大部分的碳排放来自其他国家。

今年77岁的约翰.克里曾经在1983-1985年间担任麻萨诸塞州的副州长,1985-2013年间是代表麻萨诸塞州的联邦参议员,2013-2017年间担任奥巴马政府的国务卿。克里在2016年4月代表美国签署了《巴黎气候协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