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F-16战机贴“医护加油” 网友泪谢(图)

发表:2021-01-25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卫生福利部桃园医院(部桃)武汉肺炎的群聚案扩大,让国人们都相当紧张。近日花莲基地有一架F-16双座战机上贴着“台湾医护团队加油!”示意图。
卫生福利部桃园医院(部桃)武汉肺炎的群聚案扩大,让国人们都相当紧张。近日花莲基地有一架F-16双座战机上贴着“台湾医护团队加油!”示意图。(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1月25日讯】卫生福利部桃园医院(部桃)武汉肺炎的群聚案扩大,让国人们都相当紧张,网络上也出现许多力挺医护的声浪,希望大家一起集气,度过这次难关。近日就有军事迷拍下,花莲基地有一架F-16双座战机上贴着“台湾医护团队加油!”纸张,照片一出,网友也纷纷感谢这些飞官,于疫情期间仍然努力守护台湾的天空。

部立桃园医院群聚案扩大

据《中央社》报导,部桃新增1名出院病人(案889)以及其1名陪病家属(案890)染疫。两人活动范围是划为“绿区”(风险较低)的12A病房,而且没被采检过,感染源待疫调厘清。

为了防范社区传播,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表示,6日到19日部桃的出院病患、同住者、陪病者与案889就医的接触者,即起居家隔离14日。指挥官陈时中24日说,在2月4日前没有放松本钱,院内感染没有继续,但是社区还要持续观察。

总统蔡英文也通过脸书贴文拜讬民众检查接触史,主动地配合防疫措施;她说,只要每个人都谨慎地落实防疫、互相体谅和协助,她有信心,台湾定可以再次度过疫情的挑战。行政院长苏贞昌亦表示,警政与民政系统将全力支援后续疫调跟通知,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扩大防护网。

台F-16战机贴“医护加油” 网友泪谢:都在守护台湾

脸书粉专“Taiwan Aviation Spotters”23日贴出照片,该F-16双座战机是早上于花莲基地起降,仔细一瞧上面还贴了张纸,上面写着“台湾医护团队加油!2021”,想必是在帮最近因为疫情疲劳辛苦的医护人员打气。该粉专也感谢了教官的巧思与振奋人心,同时也替医护人员加油。

照片一出,网友纷纷留言赞声,“谢谢空军”、“感谢你们默默守护台湾人民”、“感动~台湾就是让人这么感动”、“空军加油,医护加油!感谢您们”、“军民同心、同岛一命、没有人是局外人、台湾加油!”、“辛苦了,今天西南领空也超紧张忙碌的”、“所有站在第一线的人,辛苦了!”、“真的超感谢的,特别是在这两天那么高压力出勤的状况下还为医护加油,无比感动与感谢!”、“帅爆了!”财经专家胡采苹也留言,“空军加油!同岛一命!”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