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批指挥中心 台北市前卫生局长挨骂(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1-24 0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市的前卫生局长邱淑媞罗列了指挥中心4大“错误”,甚至还称当年SARS时,“民进党放香港病毒进台湾,害死和平医护。”不仅引发网友挞伐,连民进党的发言人颜若芳也痛批“是女版杨志良吗?!”资料照。
台北市的前卫生局长邱淑媞罗列了指挥中心4大“错误”,甚至还称当年SARS时,“民进党放香港病毒进台湾,害死和平医护。”不仅引发网友挞伐,连民进党的发言人颜若芳也痛批“是女版杨志良吗?!”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1年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台北市的前卫生局长邱淑媞表示,染疫翁出院且回家后没有一人一户地隔离,才会造成家人染疫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的指挥官陈时中对此说,染疫翁的生活无法自理才须由家人照护,并强调一起隔离不会使风险扩大。邱淑媞罗列了指挥中心4大“错误”,言论引起各界哗然。甚至她还称当年爆发SARS时,“民进党放香港病毒进台湾,害死和平医护。”,不仅引发网友挞伐,连民进党的发言人颜若芳也痛批“是女版杨志良吗?!冷血,脸皮有够厚,天下无敌!”

台北市前卫生局长邱淑媞乱批指挥中心

邱淑媞在脸书上贴文说,其实防疫只是很简单的一个逻辑,但是对指挥中心严重缺乏防疫逻辑感到很遗憾,尤其是发生了院内群聚之后出院者也应该一人一户,方不会出现出院的病人、家属皆被感染的情况。

陈时中驳斥

据《中央社》报导,指挥中心的指挥官陈时中23日下午在记者会上回应此事,表示对年纪大的长者或生活无法自行处理的民众,不管在医院或家中必须有人在旁边照顾,所以不得不安排家人同住一起隔离,但是也不会造成了风险变大,除非是因为病情严重才会去负压隔离病房,并由专责的医护团队来照顾。

陈时中还指出,抗疫为战略层面问题,隔离的措施也相对重要,可在执行面如何去确保每步都做到位,这是指挥中心跟疫调人员要努力的方向,而对于外界的批评指教将会加以研议,期盼各界齐心来抗疫。

至今桃园医院爆发疫情已届满一周,而外界好奇是否趋缓。对此陈时中说,如今仍在积极地建构防火墙,要把有风险之对象通通隔离于防火墙内,便比较不用担心了,就像此次老翁的三女儿(案885)确诊,但因为她早已进行了居家隔离、位在防火墙内;相较之下,如果是疫情发生于防火墙外、没追到感染源,这样就真的是让人紧张的情况。

邱淑媞竟卸责SARS还扯民进党 让颜若芳怒批:冷血,脸皮够厚

据《三立》报导,邱淑媞因为“封院说”批评指挥中心,引起网友炮轰,并质问和平医院内冤死的人你还记得吗?却没想到她竟回说“是啊!就是病毒进到社区,而且规定没出国不会得SARS,才害他们诊断不出来、院内感染啊!然后甩锅说是封院才感染的!”

网友进一步提出“好好的人也关在医院是在?”岂料邱淑媞居然卸责给民进党身上并胡扯“民进党放香港病毒进台湾,害死和平医护。”

颜若芳郑重表示,2003年就是因前台北市长马英九以及前卫生局长邱淑媞,“你们错误政策,SARS封院和平医院,造成多少家庭破碎!邱淑媞前卫生局长你是害怕想起吗?”

颜若芳表示,实在无法理解马英九时期的一个卫生局长,“竟然以党派之见来造谣病毒,更忘记自己当年SARS对台湾人民造成多少伤害,今日竟然还用这种政治性言论造成二度伤害,对此我们无法认同并予以谴责!”

颜若芳最后强调,台湾面对疫情努力撑过一年,获得了国际肯定,也使台湾人可如常生活,“你无法给专业建议,就请口罩戴好闭上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