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议员递交弹劾拜登文件(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1-22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月6日美国国会联席会议上,众议员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发言。 (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2021年1月6日美国国会联席会议上,众议员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发言。 (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月21日,新当选的美国联邦共和党众议员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在推特宣布,已向国会提交了弹劾新总统拜登的文件。

格林还就此发表声明。

1月13日,国会众议院投票通过了第二次弹劾川普的提案。几小时后,格林议员表示,她计划在1月21日提交弹劾拜登的条款。

当晚,格林在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时宣布了她的计划,称此举旨在向美国人展示,国会中还有愿意站出来为他们战斗的共和党人,“7500万美国人受够了不作为。我很自豪能够成为被忽视的共和党选民的声音”。

格林指出,拜登家族很腐败,他就任副总统时,曾以10亿美元的美国贷款担保作为要挟,迫使乌克兰当局解雇了正调查乌克兰能源公司布利斯玛(Burisma)贪腐案的最高检察官肖金(Viktor Shokin),疑似借此为儿子亨特(Huter Biden)脱罪。

拜登硬盘门 

美国大选前,《纽约邮报》独家报导了拜登硬盘门丑闻,引起震动。主流媒体和推特脸书等社交媒体竭力压制报导该消息。邮报报导,亨特.拜登将父亲介绍给布瑞斯玛公司高管波扎尔斯基(Vadym Pozharskyi),之后不到一年,乌克兰政府就迫于拜登的压力,解雇了正在调查该公司的检察官肖金(Viktor Shokin)。

据美媒OANN报导,乌克兰法庭于10月底将拜登正式列为刑事案件嫌疑人,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说,这涉嫌严重叛国罪。美国司法部也证实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亨特.拜登及其商业伙伴涉嫌的洗钱罪行。

该案是关于解雇前乌克兰检察长肖金(Victor Shokin),以换取停止对拜登之子亨特以及他任职的布瑞斯玛(Burisma)石油公司的腐败调查一事。

2020年2月,肖金正式向乌克兰法庭要求调查此事,并指控乌克兰政府将其免职是为了获取拜登承诺的10亿美元的美方贷款,而拜登已经承认了这项行贿。

美国司法部官员已证实,联邦调查局于2019年对亨特.拜登及其商业伙伴展开涉及洗钱的刑事调查仍在进行中。

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2020年9月发布针对亨特拜登的调查报告。委员会主席约翰逊(Ron Johnson)表示,即使拜登胜选,也应对其发起特别调查。

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曾表示,亨特硬盘含海量贪腐证据,足以将拜登治罪。

相关新闻见 拜登硬盘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