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杰:中国黄金机会来了(图)

作者:陶杰 发表:2021-01-19 0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2015年9月23日,习近平与脸书CEO扎克伯格在华盛顿州进行会谈(图片来源:Ted S. Warre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9日讯】拜登声称当选总统,美国即进入文革时代。抗疫社会福利种族主义,人分五等,黑人居首,白人最低。拜登的少女支持者,在网络看见母亲参与国会山抗议,主动举报联邦调查局,发动众筹,得美国人民欢呼赞颂,一两日之间筹得六万美元。

此等迹象,正是中国千载难逢的机会。唯不可胜利冲昏头脑:拜登父子虽然收了钱,是自己人,但美国制度复杂,还有国会、军队、七千三百万仍支持川普(特朗普)的爱国选民。

堡垒最好由内部攻破,这条真理,多年来虽有成绩,中国征服美国,在拜登之后,还要改变一点战术。

华尔街贪财,基本收买搞定,不必担忧。IT界贪婪十四亿市场,WhatsApp和Facebook将资料移送中国,扎克伯格央求习总书记替他女儿取中国名字——幸好习主席拒绝,令他更垂涎心痒——加上白左“政治正确”的教育界也买通内应,争做奴才,这几个山头,中国控制底定。

拜登上台后,中国与其攻渗美国金字塔顶层,还应专注于黑命贵和Antifa这两大低端暴力集团,因此俱拜登选民的基本盘。中国以前的撒币渗透,只着重了华尔街和知识精英高层,于极左低端暴力阶层,似接济不够。

拜登的国家女顾问邓恩(Anita Dunn),公开宣称是毛泽东信徒,认为毛主席是很伟大的哲学家。民主党众议员AOC在书店开毛语录读书会。这两位女精英,中国是否应款待其双双去湖南毛泽东的故乡朝拜、蹲点、进修,回美国再扩大影响?

十年来中国的“一带一路”很成功,美国非洲裔公民的家乡多“一带一路”受惠国。中国可以通过在美国的代理人,包括唐人街社团,向黑命贵等组织派发旅行资助,分发食物,组织他们回非洲的乡下,看看中国在那里建了桥梁、建公路、盖医院,为中国感到自豪,并给他们几张出入口贸易的订单,即可加强其对美国的仇恨。

趁拜登在上面痴呆、两父子在数华信能源提供的钞票,贺锦丽卖弄风骚,形成左翼精英权力傲慢加痴呆的真空,正是中国的好机会。马克斯主义在美国尤其在年轻人之间上位,TikTok、面书、推特,都在中国手上。网络版的“一带一路”,在美国进而遍地开花。

民主党的偶像毛主席说:形势大好,不是小好。西方吹水精英又开始说要“大重整”(Great Reset),中国应该抢夺Great Reset的话语权,告诉欧美:人类命运共同体,就是中国为西方准备好了的Great Reset。

然后在北京召开国际论坛,主题Reset Under China,简称RUC,邀请拜登、小杜鲁多、默克莱夫人等来北京出席发表演讲附和赞颂之后,再排队领钱。

二十一世纪,绝非开玩笑,真的将会是属于中国人的世纪。

(文章由作者授权《看中国》转载自《苹果日报》。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