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小说:与神同行,人类续章(二篇)

作者:长风拂泪 发表:2021-01-08 0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与神同行,人类续章之一

0091年,庚子之春。阳升阴平,天下和风,史前所记之庚子多难庚子亡帝之术已破,至今已60余载矣。论天下定数,7仍然是幻劫之数,9仍是重生,死门生门看穿死生。天下之人,观12之数,仍然是人间交替的一轮回。

大洋下,一座石碑,方方正正,有棱有角。底排上刻数一串:2+0+2+1+1+6=5+7=12。两侧有字,似乎为名。东方有名:梁、陈、彦、邬、麦、梅、范、郭、姬……;西方有名:阿什丽.巴比特……。

名字,英雄的名字,就这样永远刻写在历史的纪念碑上,那是我们的先烈。在新史开端,正邪大战之时,他们把热血留给了历史;他们的英灵,守护着这个新的国度。

留下来的人,在给我们讲述着,那无与伦比惊心动魄的大战。后人实在无法想像,那时的人性会沉沦到那种地步,那时的世界会沉沦到那种地步。只是觉的,那场大战,惊天动地,太过壮烈。

善良的信仰保守的正统,已经退让到极端屈辱的程度,还在退让。权谋利欲的势力,已经无所不用期极,还在逼近。那些得势的恶人,把手段玩到了炉火纯青。那些善良的羔羊,已经退让到了悬崖最边上。

谁都难以描绘,恶人在当时是怎样的狂妄。至于后来发生了什么,也不重要了,反正是那些人都已经不存在了,又似乎从来都不曾存在过。

留下来的那些人,在最难的时候,仍然选择了良知与人性。可他们自己也说不清楚是怎样走过来的,有东方人说看到了未来佛的光芒,有西方人说看到了主的光芒,有普通人说看到了苍穹里很亮很祥和的光芒。

之后的事情就没有人能够描述了。神迹展现时,与人已经无关了,只有神选的那些人还会有些关联。而神,早已经巧妙的将善与恶,慢慢的分开。

那都是往事和神话了。只是那一座座古迹上,还刻着先烈的名字。我们作为未来人,会永远的记着。

2、与神同行,人类续章之二

一个长长的梦境里,看到一个画面,没有能力看到动态的过程,只有静态的画面。有一句要讲出来却非常心痛的话:当神最终展现在人间的时候,有一半的人没有了,就一瞬间的事情。

神用自己的方式,慢慢的,把清的和浊的分开来;而荡涤污浊,只用了一瞬间。前面那漫长而痛苦的分开的过程,却是大慈悲的挽救。

那段时间里,拥有不同信仰的好人,联合起来,艰难的在守望。也许是东方的未来佛也许是西方的弥萨亚也许源自正统的民族文化。此刻关键的是守住良知与善念,确保自己已与撒旦中共切割。该来的终将到来。只是有些本来还不错的人,却踏入了污浊的河流。

世界突然就安静了,留下来的人,震撼之余,内心也有着些许的空落。

或许那时我们还可以更拚力一些,还能转变的了身边的那些浊。

曾经的那一切,已成为史前的记忆。方才明白,神早已来到人间,只是并未展现。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